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回測關鍵月線支撐,守住就是走多!陸股上證日出走勢,持續往上挑戰!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14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五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在平盤下狹幅震盪,盤中跌勢雖有收斂,但依舊是維持狹幅的震盪,最終是以下跌49.43點,以10891.98點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只有1108億!

技術面上,台股是交出一根量縮的小十字黑K線,代表多空是開始呈現觀望,目前是屬於量縮拉回整理的階段!不過要注意的是,走勢已經是形成了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因此近期的走勢都會較為疲弱!目前台股量縮拉回,準備回測月線支撐與缺口支撐,這個位置是雙重支撐,是具有實質支撐的力道!而這個位置對台股來說也是相對關鍵,此波漲勢沒有真正的跌破過月線支撐,因此一但真正的跌破月線支撐,等同宣告此波漲勢結束,要進入休息的階段了!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51億,期貨淨多單大幅減少來到40552口!外資近期操作是買買賣賣,在高檔來說是呈現調節的操作,要留意外資持續在高檔獲利了結的操作!目前台股是持續回測支撐的走勢,加上外資的操作是屬於高檔調節,因此短線上的走勢是較為疲弱,但只要守住月線支撐,整體的走勢還是震盪偏多的走勢!
台股回測關鍵月線支撐,守住就是走多!陸股上證日出走勢,持續往上挑戰!


櫃買方面,開盤開低後先是走低,但買盤是隨即進場拉抬,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上,最終是以下跌0.02%坐收,量能是呈現極度量縮的格局!上証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量縮紅K棒,代表多空雙方面對上檔的前高套牢壓力,是開始謹慎開始縮手,因此接下來的走勢要特別留意謹慎!櫃買目前是呈現孕線的走勢,代表多空雙方皆在醞釀,但是在高檔出現孕線的走勢來說,是有機會出現扭轉的走勢,是要特別留意的!雖然在高檔壓力區出現孕線走勢,但只要稍微留意即可,看法依舊不變,5日線不破就是續強,也就是會持續往上來挑戰前高壓力位置!
台股回測關鍵月線支撐,守住就是走多!陸股上證日出走勢,持續往上挑戰!_02


上証指數,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0.24%坐收,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証是交出一根量縮紅K棒,代表賣壓是持續在累積還沒釋放,倘若要突破上檔月線壓力,後續勢必補量才能突破!目前上証的走勢,是呈現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是持續往上進攻,準備來挑戰上檔的月線反壓!上証走勢是持續震盪走高驚驚漲的走勢,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突破月線反壓,下檔支撐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季線扣抵位置先前已經有講過,目前月線扣抵位置也開始扣抵下跌段,因此月線是有機會翻揚向上形成支撐的走勢,對上證走勢都是助益的!
台股回測關鍵月線支撐,守住就是走多!陸股上證日出走勢,持續往上挑戰!_03


中國A50期貨,開低先是走低,但買盤是隨即進場拉抬,走勢是轉為一路震盪往上,最終是以上漲0.16%坐收,量能是持續量增的格局!A50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走勢是形成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只要日出走勢不變,就是一路驚驚漲的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目前A50的走勢如同筆者分析,站上月線就是轉強,加上目前所有均線皆是翻揚向上的多方格局,對A50的走勢都是有利的,那麼A50就是一路震盪走多的走勢!
台股回測關鍵月線支撐,守住就是走多!陸股上證日出走勢,持續往上挑戰!_04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美國聯準會貨幣決策會議將登場,屆時是否會降息將會一翻兩瞪眼!按照目前市場預測的消息是會降息,一但真的降息,那麼就是符合市場預期,市場的走勢理論上就會持續!But!!!! 就是這個 But, 一但沒有降息,那麼這段期間因預測會降息而走出來的走勢,很有機會會開始通通吐回去!話說回來,降息就是代表經濟成長開始放緩,短線上可能會受降息消息所影響而走升,但實際上對整體經濟來說是比較不利的,長線上的走勢就要特別留意!那麼美國降息對台灣的影響呢?基本上台灣如果利率不動如山,那麼代表美國的熱錢將會流出,資金將會去尋找有利的市場進駐,台灣當然就會是選擇之一!

川普針對貿易組織中的開發、已開發二分法已不合時宜,因此指示行政部門要設法讓WTO調整若干國的待遇,當然調整國的名單就包含了「中國」!川普真的是標準的商人,持續的找針對不利自身利益的事情,針對這些事情要求改善或者重新簽訂協議,以自身利益為優先考量阿;看看中美貿易戰就能得知一二!中美貿易戰的談判,將在上海開始展開新一輪的談判,但川普又表示陸方不會想在此時此刻完成協議,因為陸方想等川普輸掉選舉之後再來談,畢竟柿子要挑軟的吃啊!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029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