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日出走勢不變就是持續反彈!陸股上証量縮反彈,留意無量反彈容易拉回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4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一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後先走低的,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開始震盪往上,盤中一度翻紅,可惜尾盤出現賣壓,最終是以下跌22.13點,以10427.36點坐收!量能則是維持在1200多億!

技術面,台股雖然是收了根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但實質走勢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因此反彈的走勢將延續!上檔壓力依舊先看下彎的10日線壓力!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37億,期貨淨多單我微幅減少來到33931口!外資整體還是呈現賣多買少的操作,在外資沒有力挺之下,台股的走勢就會相對艱辛!台股的走勢雖然依舊是呈現反彈的走勢,但是在籌碼上實在不是很優質,又外資是持續偏空的操作,一隻看不見的黑手在底下撐著;加上國際情勢不是很穩定,因此在操作上還是會建議偏向保守,嚴守紀律,搶反彈快進快出的策略!
台股日出走勢不變就是持續反彈!陸股上証量縮反彈,留意無量反彈容易拉回走勢!


櫃買方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的走勢,盤中的走勢則是上下震盪起伏,最終是以上漲0.07%坐收,量能則是稍微量縮的格局!櫃買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量縮代表賣壓減輕之下多方輕易的拉抬反彈;這邊要開始留意,在反彈過程中會伴隨著賣壓的累積,在持續往上反彈一但遇到實質壓力,是會爆發出來;倘若持續持續量縮,遇壓就容易拉回,形成無量反彈拉回的走勢!櫃買在是突破5日線反壓後,在沒有出現轉弱的訊號之前,當然是持續往上的進行反彈,目前準備來挑戰下彎的10日線壓力,這裡要開始留意無量反彈的走勢是否形成!
台股日出走勢不變就是持續反彈!陸股上証量縮反彈,留意無量反彈容易拉回走勢!_02


上證指數,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下半場延續多方氣勢,持續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1.45%坐收,但量能卻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証指數交出一根量縮的實質紅K棒,代表在賣壓消化之下,多方是輕易的就可以拉出反彈走勢;接下來要注意的是,在上漲過程會持續累積賣壓,要突破缺口勢必面臨的賣壓會更大,勢必要補量才能成功突破,否則是很容易形成反彈無量的走勢,很容易就會拉回阿!目前上証依舊是在缺口壓力之下,走勢依舊是弱勢反彈,上檔支撐先看缺口壓力!
台股日出走勢不變就是持續反彈!陸股上証量縮反彈,留意無量反彈容易拉回走勢!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往上,可惜遇到上檔10日線反壓,漲幅開始收斂,最終是以上漲0.89%坐收!A50雖然是交出一根帶有長上影線的紅K棒,但這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加上目前走勢仍舊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反彈的走勢將會持續!這邊的看法依舊,日出走勢不改變,反彈走勢將持續,不過日出走勢一但改變,走勢就會轉弱!上檔壓力依舊先看下彎的10日線壓力!
台股日出走勢不變就是持續反彈!陸股上証量縮反彈,留意無量反彈容易拉回走勢!_04


日韓貿易戰,南韓確定將日本從貿易白名單當中剃除,目前日韓兩國皆已互相剔除白名單,且都即將生效,這代表日韓貿易戰是持續升溫,越戰越烈;這將影響兩國的經濟,尤其是南韓的相關產業!而香港反送中方面,目前也有報導指出,這將會是最大的黑天鵝;畢竟香港反送中抗議,人民是持續的上街頭抗議,造成班也不上了,當然經濟上就會開始走弱,甚至目前已經將機場關閉,整個戰局是持續升級,倘若持續失控,不排除會影響到中美貿易戰,甚至是全球經濟!中美貿易戰,日韓貿易戰,加上香港反送中,整個全球局勢是越來越混亂,操作上建議保守為佳,畢竟黑天鵝什麼時候會來真的不曉得阿!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19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