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什麼技術分析?什麼籌碼分析?都敵不過消息面!全球最強投顧上線啦!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9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開盤是直接跳空開低,隨後是一路震盪往下,盤中雖有買盤進場,但依舊無法撼動走低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109.70點,以10362.66點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來到1177億!

技術面,台股再度往下跳空,走勢是開低走低,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這代表籌碼再度不計代價的賣出,這就是弱勢走勢的代表!目前台股的日出走勢已經改變,那麼反彈的走勢當然就告一段落,短線的走勢轉為弱勢!接下來的觀盤重點,量縮下跌的弱勢走勢,代表多方無意願承接,那麼走勢將持續回測下檔支撐;下檔先看關鍵的頸線支撐,一但此關鍵支撐跌破,台股就面臨破萬的危機,走勢將會續跌!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賣超,賣超73億,期貨淨多單則是逆勢增加來到36062口!外資期現貨再度呈現不同步的情況,但整體來說依舊是偏空的操作,因為台股的走勢就會相對弱勢,操作上就要相對保守!
什麼技術分析?什麼籌碼分析?都敵不過消息面!全球最強投顧上線啦!


櫃買方面,走勢也是開低走低,盤中則是有買盤進場,但依舊改變不了往南的趨勢,最終是以下跌0.91%坐收,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是交出一根相當扎實的量縮黑K棒,代表多方目前是沒有承接的意願,自然形成量縮下跌的走勢!既然多方目前無意願承接,那麼走勢勢必先回測支撐,下檔支撐先看8/6低點位置支撐!一但此多方堡壘失守,那麼走勢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回測五月份的低點位置!
什麼技術分析?什麼籌碼分析?都敵不過消息面!全球最強投顧上線啦!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跳空開低,隨後是一路在平盤下狹幅震盪,最終是以下跌0.73%坐收,量能是持續量縮的格局!上証指數是交出一根量縮的十字K線,代表再開盤賣壓之後,多空雙方是開始縮手呈現觀望的態度;再來這也是屬於孕線的走勢,這邊呈現孕線更呼應多空縮手,你不動我不動的走勢!目前上證指數缺口壓力始終無法突破,就是持續弱勢反彈的走勢,再加上目前是出現孕線的格局,就要留意一但空方先行表態,跌破前方紅K棒低點,那麼走勢就是回測下檔支撐,下檔支撐先看8/6多方進場位置支撐!!
什麼技術分析?什麼籌碼分析?都敵不過消息面!全球最強投顧上線啦!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先是走高,隨後遇到上檔壓力,開始形成震盪往下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0.1%坐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長上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但依舊不敵上檔賣壓,這根K棒也改變了日出走勢,代表短線走勢轉弱!短線轉弱,再加上面對上檔壓力形成孕線的格局,很容易空方就會先行表態,就會形成拉回的走勢!上檔壓力先看10日線壓力,一但無法突破,走勢就會是一路被壓著打!
什麼技術分析?什麼籌碼分析?都敵不過消息面!全球最強投顧上線啦!_04


什麼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基本上都敵不過川普的一句話!昨天晚上美國宣布約定兩周後與中國通電話,針對貿易事項進行討論;美國貿易代表署也發布聲明,對中國加徵10%關稅的部份商品,將延至12月15日才開徵,其項目包含手機、筆電、遊戲主機、電腦顯示器等等!這消息一出,全市場是連動的一起大漲阿,這川普投顧的一句話,實力才是全球最強!美國這一動作,基本上就代表川普是先放軟態度,將繼續與中國來進行談判;畢竟選舉也快到了,是也該顧一下選票,不能繼續我行我素了!當然啦,從中美貿易戰一路打到現在,川普就是這樣變來變去,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的,因此操作上要留意兩週後的對話結果,慎防川普投顧再出金口,一語就將走勢再度翻盤!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21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