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漲多拉回,依舊多方架構走勢!陸股多方死守支撐,近期走勢將是關鍵!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02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後先是走高,但隨後遇壓,走勢開始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47.56點,以10753.58點作收!量能則是維持一千一百多億的量能,有1197億!

技術面,台股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對決之後,空方是獲得勝利!目前這根長黑K棒是剛好回測到翻揚的5日線支撐附近,給了多方一絲喘息的機會,不過一但跌破5日線支撐,台股走勢將會回測下檔的缺口支撐!目前台股是出現一根黑K棒打破日出走勢,代表短線走勢轉弱;這也是筆者先前提醒過,上漲會伴隨賣壓,要開始留意漲多拉回的走勢!目前台股呈現漲多拉回震盪走勢,整體走勢還是屬於多方架構走勢,下檔支撐先看關鍵的缺口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22億,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51907口!外資現貨持續買超,期貨淨多單雖然是減少,但口數還是維持一定水位之上,整體外資的操作還是呈現偏多的操作!
台股漲多拉回,依舊多方架構走勢!陸股多方死守支撐,近期走勢將是關鍵!


櫃買方面,走勢與大盤相仿,開盤開低後先是走高,隨後是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66%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在連續三個交易日都出現上影線之後,週二是直接送出一根量縮的長黑K棒,這代表多方是開始出現力竭的現象,只要小量的賣壓出籠就能造就長黑K棒!這也是筆者先前提到要留意的走勢,上漲過程會伴隨賣壓的累積,就要留意多方出現力竭的情況!目前櫃買交出一根長黑K棒,跌破5日線支撐,代表多方失守,短線的走勢將轉弱,先看10日線支撐是否有守!基本上目前還是屬於漲多拉回的走勢,因此這根長黑K棒不用太擔心,目前走勢仍是按照拉回低不過低,反彈高過高的慣性走勢!
台股漲多拉回,依舊多方架構走勢!陸股多方死守支撐,近期走勢將是關鍵!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下半場則是剛好相反,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下跌0.12%作收!量能則是維持一定水位!上證指數走勢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走勢是呈現V型走勢,代表多空是持續激烈對戰,多方是持續進場力守住翻揚的5日線支撐!上證指數網上持續遇壓,多方也是持續進場力守支撐,走勢開始激烈震盪,目前力守5日線支撐,只要不破短線就是震盪後再上!但一跌破5日線支撐,代表短線進場支撐的多方全數套牢,短線走勢將走弱!
台股漲多拉回,依舊多方架構走勢!陸股多方死守支撐,近期走勢將是關鍵!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後先是走高,但隨後遇壓,走勢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0.77%坐收!A50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方出現力竭,短線由空方勝出!這根黑K棒是直接跌破5日線支撐,短線走勢將會走弱,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基本上A50就是漲多拉回的震盪走勢,整個走勢依舊是多方架構,因此不用太過貪心!
台股漲多拉回,依舊多方架構走勢!陸股多方死守支撐,近期走勢將是關鍵!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48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