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多空彼此試探,關鍵月線支撐!陸股量縮震盪,力守支撐靜待突破!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2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四台股的走勢,開盤開高走高,但隨即遇壓拉回,走勢一路震盪往南;直到接近午盤,買盤開始進場,跌勢才開始收斂,最終是以下跌17.41點,以11450.42點作收!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311億!

技術面,台股是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雙方是互有往來的交戰!目前走勢仍是呈現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走勢,上有5日線反壓,下有月線支撐,多空雙方皆在試探,並未越過雷池一步!既然多空雙方都尚未出擊,就是靜待多空表態,看是支撐先被摜破還是壓力先被突破!不過按照台股此波的慣性走勢,只要不破月線支撐,走勢就是回測月線支撐震盪後,再發起攻勢,因此關鍵月線絕對不能破!關鍵月線不破,走勢仍是震盪偏多看待!籌碼面,外資現貨再度轉買,買超43億,期貨淨多單是持續減少,來到48476口!外資週三賣超後轉買超,淨多單是持續減少,基本上外資在高檔的操作,是呈現調節的操作!後續外資的操作,現貨是否一路轉為賣超,淨多單是否持續下降,都是要留意的地方!
台股多空彼此試探,關鍵月線支撐!陸股量縮震盪,力守支撐靜待突破!


櫃買方面,開盤開高走高,但只是曇花一現,走勢見紅沒多久就隨即拉回,是一路震盪往南!盤中雖有買盤進場支撐,但仍是改變不了下跌的趨勢,最終是以下跌0.49%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彼此試探,雙方都呈現觀望的態度!既然多空雙方呈現觀望,走勢就會持續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走勢,上檔壓力先看下彎的5日線反壓,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季線支撐!只要櫃買力守關鍵的季線支撐,拉回震盪都是以偏多來看待!
台股多空彼此試探,關鍵月線支撐!陸股量縮震盪,力守支撐靜待突破!_02


台股的走勢雖然沒有大跌,但看看週四上漲下跌家數,上市上櫃綜合上漲家數只有747家,下跌家數則是高達1114家!看起來又是拉權值股出中小型股的節奏,這代表走勢其實是強中透弱阿!這也導致大部份投資人個股都是收黑居多,難怪大部分人這波萬點走勢都無感!您手中的持股是收紅還是收黑呢?筆者持股目前都還是正的獲利率,這幾天也沒有什麼大跌,這就是挑選低估個股的好處!(其是算是超好運的吧 )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開高後隨即拉回,走勢形成在平盤上下震盪的走勢;下半場開盤後,則是出現買盤進場拉抬,走勢一路震盪往上,可惜收盤前遇壓,最終是以上漲0.16%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證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上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空彼此試探,雙方是持續觀望的態度!既然多方只是支撐沒有攻擊意願,空方也沒有追殺的意圖,那麼上證的走勢將會持續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走勢,上檔先看下彎的5日線反壓,下檔支撐先看缺口支撐!上證指數持續力守支撐,唯有多方支撐力道轉為攻擊力道,才會再度吹起攻擊號角,走勢才會向上進攻!
台股多空彼此試探,關鍵月線支撐!陸股量縮震盪,力守支撐靜待突破!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後先是走高,但隨後拉回形成平盤附近震盪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02%坐收!A50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代表多空是持續觀望的態度!目前多空雙方是持續觀望,走勢就會是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走勢,上有下彎5日線壓力,下有季線支撐!目前走勢已經不是日落走勢,也不再破底,是形成狹幅震盪的走勢,代表賣壓是開始減輕;因此只要季線支撐不破,消化賣壓後多方將會再起!
台股多空彼此試探,關鍵月線支撐!陸股量縮震盪,力守支撐靜待突破!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149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