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震盪偏多格局不變,留意外資期貨動向!陸股長黑續跌,關鍵在哪裡?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9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五台股的走勢,開盤是直接開高,隨後震盪走高創下波段新高,但賣壓隨即出現,漲勢收斂形成震盪走勢,最終是以上漲75.18點,以11525.60點作收!量能則是沒有太大變化,仍然有1302億的量能!

技術面,台股這根紅K棒是突破下彎的5日線壓力,代表多方走勢是佔上風!目前台股是攻克11/11長黑K棒中關價壓力,接下來就是準備挑戰11/11的長黑K棒了!唯有收復11/11的失土,站上翻揚的10日線,多方號角才會響起,台股走勢才會變強!目前台股仍是震盪的走勢,但只要慣性支撐月線支撐不破,走勢都是以震盪偏多看待!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買超,買超42億,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45324口!外資現貨酸然是買超,但期貨淨多單是持續減少,代表在期貨上外資的多單是持續撤退,是要特別留意的地方!目前淨多單水位尚在四萬口水位,整體外資的操作仍是以偏多看待!
台股震盪偏多格局不變,留意外資期貨動向!陸股長黑續跌,關鍵在哪裡?


櫃買方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盤中雖有亂流但仍是多方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68%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有量且帶有短上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是重整旗鼓,出現往上進攻的態勢!雖然多方週五是發起攻勢,但櫃買目前仍是呈現震盪的走勢,上檔壓力依舊重重,唯有突破壓力補量進攻,多方進攻號角才會再度響起!上檔壓力先看下彎的10日線反壓,下檔支撐季線支撐!看法不變,季線支撐不破,走勢都是震盪偏多看待!
台股震盪偏多格局不變,留意外資期貨動向!陸股長黑續跌,關鍵在哪裡?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後是一路往南走去,盤中出現買盤進場急拉,走勢是直接往上翻紅,上半場最後收在平盤附近!下半場的走勢,多方休息後是完全潰散,走勢是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64%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有量的實質黑K棒,代表賣壓再度出籠,多方承接的力道是遠遠不足,也代表多方是完全沒有想承接的意願!上證走勢盤中再度破底,代表走勢是相當疲弱,接下來將準備回測下檔缺口支撐!這根長黑K棒也算是賣壓的宣洩,這對回測支撐的走勢,是有利多方進場來支撐,近期的觀盤重點,就看缺口支撐能否有守!
台股震盪偏多格局不變,留意外資期貨動向!陸股長黑續跌,關鍵在哪裡?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高突破5日線反壓後,隨即遇到賣壓,漲勢開始收斂甚至翻黑,盤中雖有買盤進場拉抬一度翻紅,但仍是無法抵擋賣壓,最終是以下跌0.29%坐收!A50是交出一根’量增的長黑K棒,代表上檔賣壓依舊是壓力重重,多方是無力突破!目前A50仍是被下彎的5日線壓著打,那麼走勢仍是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季線支撐!目前A50多方進場僅僅只是支撐,但只要守住季線支撐,透過震盪走勢來消化賣壓,多方就有機會重整旗鼓,再吹起進攻的號角!
台股震盪偏多格局不變,留意外資期貨動向!陸股長黑續跌,關鍵在哪裡?_04


中美貿易戰的部分,目前中美雙方還是持續協商,撤銷加徵關稅的部分也還在協商,延長華為的臨時許可證也有消息傳出有可能延長;不管如何,加徵關稅的時間12/15即將到來,倘若無法在時間內完成協商,美方將會按照時程來進行加徵關稅!當然啦,會不會到最後又要延後加稅時間?這誰也說不準,畢竟川普總是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在真正簽署協議之前,一切都是假的,眼睛耳朵業障重啊!對於投資朋友來說,基本上就是要做好風險管理,遇到好消息壞消息,在風控之下都能將損益減到最少!

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161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