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量縮拉回,缺口支撐不破續多!陸股日出走勢不變,走勢續強!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3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開盤後先是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跌勢一度收斂;但多方拉抬力道不足,仍無法改變下跌的趨勢,走勢仍是持續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56.23點,以11997.14點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只有1174億!

技術面,台股是交出一根黑K棒,是跌破翻揚的10日線支撐,加上走勢形成低過低高不過高的日出走勢,代表多方進入休息階段,短線走勢轉為弱勢走勢,後續將會持續量縮拉回的走勢!雖然台股短線走勢轉弱,將形成量縮拉回的走勢,但下檔還有缺口支撐與月線支撐雙重支撐,可說是具有實質支撐力道,因此只要回測下檔缺口支撐不破,都是以震盪偏多的走勢來看待!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94億,期貨淨多單也減少來到36910口!外資現貨大賣,期貨淨多單也持續減少,代表外資操作上開始呈現高檔調節;後續要留意外資調節的力道,倘若持續大賣,對台股的走勢來說就會形成阻力,就容易形成高檔拉回的走勢!
台股量縮拉回,缺口支撐不破續多!陸股日出走勢不變,走勢續強!


櫃買走勢,開盤先是走低,隨後買盤往上急拉;但在多方進攻力道不足之下走勢隨即遇壓拉回,是形成在平盤上下震盪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02%作收,量能是維持在一定水位!櫃買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雖然上影線是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但這根紅K棒已經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這就代表多方在持續進攻之下,攻擊力道已經開始力竭!既然短線進攻力道休息,那麼走勢就會呈現震盪的走勢,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
台股量縮拉回,缺口支撐不破續多!陸股日出走勢不變,走勢續強!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的走勢,一路是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下半場開盤後先是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是一路震盪往上,最終是以上漲0.33%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短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仍是持續進場支撐且拉抬!目前上證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代表多方是持續往上進攻的走勢,加上已經突破前高頸線壓力,代表將會有一波新的走勢!只要日出走勢不變,往上進攻的走勢就不會改變!
台股量縮拉回,缺口支撐不破續多!陸股日出走勢不變,走勢續強!_03


中國A50期貨,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且拉抬,也是持續創下近期波段新高!這根紅K棒開盤是直接往上開高,這代表籌碼是不計代價買進,也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目前A50的走勢,在多方進攻企圖心明顯,也維持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之下,多方後續將會持續往上進攻,過高指日可待!
台股量縮拉回,缺口支撐不破續多!陸股日出走勢不變,走勢續強!_04


中美貿易戰,川普宣布美中將於 1/15,於華府簽署第一階段協議!中美貿易戰歷經一年多之久,終於等到第一階段的協議,這也代表中美雙方還是偏向理性的一方!畢竟貿易戰這招可是七傷拳,傷人也傷己,對中美雙方都是傷害,差別在於傷害的多寡!既然第一階段協議要簽署了,那基本上走勢就會回歸正常,暫時不會受到川普貿易戰的消息影響!不過,接下來的貿易戰要怎麼談才是關鍵,畢竟目前還沒真正談到重要的議題,因此後續的談判才會是真正的戰場!

今天是元旦,各位投資朋友有出門迎接曙光嗎?還是有出門走走呢?2020年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對於過去失敗的操作,要重新審視與檢討;才能在2020這一年持續的精進!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新的一年都能荷包滿滿!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639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