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跌破5日線,短線不再強勢!陸股上證先看翻揚月線支撐!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2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周五台股的走勢,開盤走小高之後隨即開始下殺,最低來到10933.46點,隨後在這點為附近震盪,直到下午時間1點左右,買盤進場拉抬,直接由紅翻黑,最終是以上檔9.25點,以11027.70點坐收!量能則有1663億!

台股今天午盤過後的走勢,因富時指數調整,大盤在短短的15分鐘內就拉了一百多點,這個漲幅算是相當驚人!而台股的量能也因為如此而增加,量能來到1600多億!技術面上,今天沒有守住5日線,因此短線上的走勢就不會像以往強勢,但目前依舊是多頭格局!籌碼面上,外資現貨買超15億,但期貨淨多單居然減碼6000多口,水位降至41721口,外資很明顯開始偏空操作,再加上下週三台指期結算,需要特別留意,外資會先行調整來獲利入袋!關於結算,之前筆者就有提過,這是一個會影響台股走勢的日子,因此下週結算前後可能會有比較大的震盪!目前下檔支撐可以先看翻揚的10日線,與3/12的跳空缺口,這邊算是雙重支撐!
 

櫃買週五的走勢,則是像溜滑梯一樣的走勢,由高往低走,盤中甚至一度翻黑,最終是收了跟十字K棒,終結櫃買9連洪!目前櫃買來到前高壓力區,今天終止連紅代表有壓力釋出,目前櫃買是守穩5日線,短線上依舊是攻擊姿態,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陸股上證指數的走勢更是慘不忍睹,開盤在平盤附近震盪,下半場直接狂洩千里,以下跌21.23點坐收,量能持續萎縮!今天剛好稍稍跌破月線,月線剛翻揚是有具備支撐,但月線若失手,就是會回測震盪區間下緣!中國A50期貨,週五的走勢往上碰到三角收斂上緣壓回,往下碰到下緣守住,依舊是三角收斂末端型態!
 

下週一又是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50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