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結算後的走勢?中國A50期貨關鍵半年線!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89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的走勢開高走高,最高上漲50幾點,來到11072.31點,可惜後繼無力,拉回震盪,最後尾盤居然神龍擺尾,直接下殺,最終以上漲0.23點,以11011.07點坐收,量能來到1302億!

台股今天開高走高後拉回平盤,形成一根上影線的黑K,不過依然是守在萬一之上,這幾天的走勢通通守在萬一之上,萬一這個點位儼然形成台股的銅牆鐵壁!在月結算之後,這隻黑手還會繼續撐嗎?!話說回來,今天是月選擇權結算,當然台股指數多少會受到影響,但尾盤的下殺也是出乎意料,到底是錯帳還是刻意操作?看看昨天的未平倉大量區,大概就是落在11000這個點位,是不是耐人尋味?!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7億,期貨淨多單有44430口,外資呈現調節動作!技術面上,台股依舊是橫盤整理階段,上檔有壓下有撐,下檔支撐先看上揚的10日線!現在距離10日線越來越近,10日線若有守,那麼台股就是再度拉出一波走勢,若是近期持續盤整,10日線扣抵將會開始扣抵高值,短期均線就會開始糾結,10日線就會彎平而失去支撐力道,那麼下檔支撐就得看3/12的跳空缺口位置!
台股,結算後的走勢?中國A50期貨關鍵半年線!


 

櫃買的走勢開高走高,再度創下新高,隨後賣壓湧現,拉回震盪,最後是留下長長的上影線K棒!雖然今天是留下上影線,但今天ˇ的上影線是代表買盤攻擊之後留下的痕跡,而這邊是否為轉折,這不能單單以一根K棒就來判斷,要再加上後續的走勢才能準確分析!目前櫃買依舊是守在5日線之上,因此短線上以5日線來當作支撐,沒有跌破就是有繼續往上進攻,跌破就是短線轉弱,會形成轉折點!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開高走高,可惜下半場變臉,一路往南走去,最終再度跌回30日線之下,不過量能是有增溫的現象!上證目前短期均線糾結,30日線也開始來湊熱鬧,30日線扣抵漸漸往下扣抵低值,再過幾個交易日之後,30日線也會彎平加入均線糾結行列!這邊30日線壓力將會慢慢減少,形成均線糾結,依舊是區間震盪的格局,靜待多空表態!
台股,結算後的走勢?中國A50期貨關鍵半年線!_02




中國A50期貨,今天走勢也是開高走高後拉回,跌破收斂三角下緣,也跌破半年線位置!明天的走勢相對關鍵,A50從2017/05開始,這波上漲只有2/09跌破半年線,但隔天馬上站回!這次A50期貨究竟匯市在半年線這邊打第二隻腳,還是直接往下回測2/09低點,後續走勢相當關鍵!而在2017/04與2017/05分別跌破半年線,在2017/05打了第二根腳之後,開始拉出一波漲勢!而這次A50是否能再次重演歷史劇情呢?
台股,結算後的走勢?中國A50期貨關鍵半年線!_03


 

至於最近話題熱鬧哄哄的Fed升息,這個很早各大分析師不是都預測會升息,既然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那這個消息還算是利空嗎?美國已經升息多次,但資金有大批往美國匯入嗎?看美元的走勢應該可以了解一二!因此對於升息的消息,需要了解與留意,但不用太過恐慌!畢竟也不是第一次升息了,您說對吧?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53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