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缺口未補就是弱勢!搖搖欲墜的陸股!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06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開低後隨即走高,隨後在平盤上下震盪,最後靠著尾盤拉抬,收在最高!以上漲16.72點,10840.05點坐收,量能只有1190億!

台股今天只有強勢兩個字來形容,開低走高甚至收在最高,相對週五美股的走勢,台股真是一支獨秀!技術面來看,半年線是守得穩穩的,但今天沒有過前日高,屬於孕線的格局,再加上量能不足,因此在這邊只能算是跌深的反彈!昨日的跳空缺口是帶大量的,這邊若要直接V轉反攻,上檔缺口是個很大的壓力,後續往上進攻需要補量,才不會變成無量反彈!唯有填補昨日缺口,台股才會轉強!籌碼面上,外資現貨賣超87.99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增加來到48813口!外資在現貨賣超,而在期貨做多,有可能是因為今天期貨逆價差過大,進場來撿便宜順便來修理放空期貨的人,要小心明天的走勢,甚至禮拜三週選結算!結論,目前台股上方壓力依舊是跳空缺口,而這個缺口是帶大量的,因此台股沒有填補缺口,就是弱勢整理,下檔支撐先看半年線位置!
台股缺口未補就是弱勢!搖搖欲墜的陸股!

 

櫃買的走勢更為強勢,開盤後一路震盪走高,可惜量能沒有跟上,也沒有越過昨日高點!目前櫃買上檔壓力先看缺口位置,下檔支撐則是季線位置!
台股缺口未補就是弱勢!搖搖欲墜的陸股!_02

 

基本上大盤與櫃買的走勢相仿,上方有缺口壓力存在,在缺口未填補之前,走勢是沒有改變的!
 

陸股上證指數,開低之後一路震盪,下半場則開始拉抬,最後收了一根下影線紅K,相較台股之下更顯弱勢!上證指數今天拉出下影線,可惜沒有過前高,因此前低位置要守住,才有機會止跌!上證指數上檔的跳空缺口壓力重重,在沒有填補之前都是弱勢反彈,下檔支撐先看前低位置!
台股缺口未補就是弱勢!搖搖欲墜的陸股!_03


中國A50期貨,今天的走勢上下震盪,可惜最後是高不過前高,低過前低,是屬於日落的走勢,加上季線扣抵的位置將開始扣抵急升段,會加速季線下彎的速度加重壓力!因此A50觀察的重點在於前低位置與年線位置是否能守住,這邊若失守則M頭成形,對於A50會相當不利!
台股缺口未補就是弱勢!搖搖欲墜的陸股!_04


 

中美貿易戰,筆者才說這60天諮商期相當重要,不定的因素就在協商內容尚未確定之前都有變數!今天就有許多報導,說中美會適度的協商與妥協,大大的降低貿易戰的恐慌!但是,在尚未完全拍板定案,所有的變數依舊存在沒有改變,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影響股市的走勢!在未確定因素抹除之前,操作依舊是要相當謹慎!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572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