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填補缺口轉強,後續如何操作?陸股弱勢反彈,缺口壓力依舊!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84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受昨日美股大漲激勵,台股直接跳空開高,隨後一路震盪往上,收盤收在最高!最終以上漲146.74點,以10986.79點坐收!量能則有1299億!

台股開盤直接跳空開高,直接站上月線,隨後將上週五的跳空缺口封閉,走勢算是相當強勢!目前已經將缺口封閉,也站上月線,趨勢開始轉強,但上檔依舊有套牢的壓力區存在,能否突破還需要量能的搭配!籌碼面,外資今天現貨由賣轉買,買超25億,期貨淨多單則是稍微減少來到46920口,而連續兩天外資買超的個股前幾名居然出現富邦VIX台灣50反一,外資的動向近期難以捉摸!既然台股用跳空缺口來表態,那麼接下來要挑戰上檔的套牢壓力區,下檔支撐就以今天的跳空缺口為支撐!
 

櫃買指數,今天也以跳空缺口呈現,也將上週的缺口封閉,可惜午盤過後多方力道減弱,留下短短的上影線!櫃買先看上檔前高壓力,下檔支撐先看今日的跳空缺口位置!
 

上證指數,今天亦是開高走高,下半場雖有震盪,但最後依舊是收了下影線紅K!目前上檔依舊有缺口壓力存在,這邊是個極大的壓力區,反彈先看下彎的5日線壓力,下檔支撐昨日低點!中國A50期貨,則是開高後走低,收了跟黑K,走勢相對弱勢,上檔的缺口壓力依舊存在,在缺口沒有補掉之前都是弱勢反彈!
 

中美貿易戰,就在川普表示要與各國協商,且結果會以皆大歡喜收場,算是將貿易戰的戰火稍稍平息!從一開始美國以600億的金額,對上中國的30億,中國完全只有挨打的份!再由現在的結局來回頭看,川普真的是超級商人,先以600億籌碼來逼和,再從中商議,取得不能妥協中的最大利益!高招!短期來看應該是不太會有貿易戰的風吹草動,但別忘記是有60天的議期,因此在這60天內,川普會不會再度出奇招就不得而知了!
 

既然不定因素稍加緩解,那麼台股就不易出現大跌大漲的情況,在操作上,現階段將面臨上檔壓力區,不宜追高,放空也太早,因此將會是個股表現的機會,可以選擇這次震盪拉回的好股票來逢低佈局!明天的觀察重點將是上方套牢區是否能突破,再加上明天週選結算,因此走勢有可能會有比較大的震盪,要稍加留意!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58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