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xYYxjNvuQ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2 20240416 何毅里長伯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櫃買跌破5日線,短線走勢轉弱!陸股長紅吞噬走勢,多方再度控盤!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82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是漲跌互見,直到接近午盤賣壓湧現,走勢一路往南,最終是以下跌56.60點,以15500.70點做收!量能是量增來到3696億!

技術面,台股交出一根上線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激戰互相拉扯!雖然是收黑K棒,但短線走勢就是看翻揚5日線支撐,支撐不破,多方控盤進攻態勢不變!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64億,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19201口!外資高檔由買轉賣,台股走勢就相對弱勢,後續要留意外資的賣超力道是否加大!
櫃買跌破5日線,短線走勢轉弱!陸股長紅吞噬走勢,多方再度控盤!


櫃買走勢,開盤先是走高,但隨即遇壓拉回,跌勢是持續擴大,最終是以下跌1.53%做收!量能雖然是量縮但仍有821億!櫃買交出帶量黑K棒,代表多方無力承接賣壓;黑K棒跌破5日線,代表多方休息,短線走勢轉弱!倘若無法迅速站回翻揚的5日線之上,短線走勢就會續弱!
櫃買跌破5日線,短線走勢轉弱!陸股長紅吞噬走勢,多方再度控盤!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後是一路頭也不回的往北,最終是以上漲2.18%做收!量能則是量縮格局!上證交出量縮的長紅K棒,代表賣壓減輕之下多方趁勢進攻!上證是交出一根長紅K棒,是形成吞噬走勢,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這根紅K棒也一舉站上5日線,代表多走勢重回多方的懷抱!翻揚5日線不破,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不變!
櫃買跌破5日線,短線走勢轉弱!陸股長紅吞噬走勢,多方再度控盤!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3.01%作收!A50以一根長紅K棒收復失土,一舉站回5日線之上,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既然站回5日線,走勢就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
櫃買跌破5日線,短線走勢轉弱!陸股長紅吞噬走勢,多方再度控盤!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8629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