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陳宏毅
  4. »
  5. 大盤烙賽後的思考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大盤烙賽後的思考
分類:0

作者:  分類:0
0人回應 | 96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今天台股真如我們所「預期」的重挫了,不過在有心理準備下,相信大家都沒有被嚇到。
 
如果各位在今天有好好的處理手中的部位,那就可以專心來等止跌後進場了。
 
這一波目前還不知道在哪裏止跌,因為剛處大跌階段,且又是以跳空出現,頭頂上也形成壓力,短時間過不去,股票族近期可能要稍微忍耐一下,保留資金來等待下一次行情。
 
期貨族,空方的格局已經形成了,反彈現在都會成為空點,現在就看8062守不守得住,反正近期都盡量做空就是,除非出現外資空單大幅回補,不然到結算前多方都不容易有表現。
 
今天外資大賣400多E,帳面上看起來真的很嚇人,但仔細想想其實也很合理,其他國家都跌到亂七八糟了,今天指示在台股放假這幾天所累積的賣壓一次釋放而已,但低手哥這樣講可不是偏多,而是說今天的賣超還算符合今天的跌幅,是正常的跌勢,大盤到底能不能止跌,還是得持續觀察後面籌碼的狀況。
 
以大盤內容來看,權值股全數倒地,除了少數的個股外,跌幅都相當的重,幾乎都來個3%起跳,因此賣超400E也還算合理。
 
因為股市都容易以緩漲急跌的方式來表現,所以現在可以開始注意背離了,當背離出現時,權值股(尤其是台GG)也出現開低走高後,就可能是初步的止跌現象了,通常剛開始止跌時籌碼都還是會很鳥,因此台GG的強弱就是觀察的重點啦。
 
結論,股票族,大盤還沒止跌,先保有資金,耐心等待行情,想做空的就去期貨做空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12305 563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陳宏毅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陳宏毅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6-16

    登入日期:2023-03-03

    發表文章:31

    被訂閱數:14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陳宏毅的朋友

    關注陳宏毅的朋友

    共有 1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