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蔡鴿早報「美股火箭噴出,費半創歷史新高後再來?美元跌幅滿足留伏筆?」
分類:股市分析

作者:  分類:股市分析
0人回應 | 119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2020/06/08(一)
美股火箭噴出,費半創歷史新高後再來?美元跌幅滿足留伏筆?」

好不容易趁孩子都睡了, 快來發篇文章…

相信有看到上週五美股表現的朋友,只能用火箭噴出來形容啊!

道瓊狂飆800點、費半創歷史新高、那斯達克盤中創歷史新高,就是無限QE的火力展示,我很有錢!

誰還記得三個月前的全球恐慌呢? 無限QE這劑用不完的止痛藥確實很有用,但蔡鴿真的不寒而慄,尤其是美國當家的過去素行不良,有時間再來說說蔡鴿心中的鬼故事吧! 目前還有段榮景。

上週早報規劃大盤在新區間11182~11500震盪,給內資調節,收盤是11479,若以週五美股噴出(道瓊直接噴過一倍漲幅滿足),台指期夜盤漲120點來看,下週一台股追價買盤直接衝上11600機率應該不小,波段對稱漲幅型態也出來了(看到11750),但…

蔡鴿早報「美股火箭噴出,費半創歷史新高後再來?美元跌幅滿足留伏筆?」

蔡鴿早報「美股火箭噴出,費半創歷史新高後再來?美元跌幅滿足留伏筆?」_02

我相信這幾天台股開始噴出後,十個有九個都說沒問題了,無腦做多就對了,確實外資開始回補(連買六天),推升指數。但內資不是吃素的,買到爆的籌碼也需要調節, 好不容易等到美股大漲,被動基金要來抬轎了,此時不出更待何時? 因此週一如果真的跳空噴出,個人還是會傾向在區間上緣先做調節部分,當然五日均線沒破持股續抱也是沒問題,但絕不會是在噴了三天後才跳進來追股票(會追股票的一定是先前沒布局上來,風險更高)。

再來最近全球股市很強勢的原因,與美元跌破區間快速崩跌、熱錢湧入其他市場有關,這點蔡鴿早報也有提過,不過就在上周末美股火箭噴出之際,美元達跌幅滿足區後就真的卡住了? 我認為已留下一個伏筆。

蔡鴿早報「美股火箭噴出,費半創歷史新高後再來?美元跌幅滿足留伏筆?」_03

費半是以跳空往上方式創下歷史新高,但最終漲幅快速收斂,收了一根長長上影線,可能也是台股周一的前哨? 既然已過前高,輕舟已過萬重山,氣勢就必須延續,否則一兩日快速跌破前高頸線,形成假突破,回檔修正技術指標,把前面1~2個中繼缺口封閉也只是剛好而已。

蔡鴿早報「美股火箭噴出,費半創歷史新高後再來?美元跌幅滿足留伏筆?」_04

因此以

1.台股短線已達區間上緣,內資出貨給外資被動基金的機率高。

2.美元指數達短線漲幅滿足。

3.費半創高易回檔,假突破風險,牽動台股,風險高於利潤。

個人認為若周一大漲不能追股票,反而逢高減碼,降至五成甚至以下。

畢竟蔡鴿的讀者這波肯定不是一路被嘎空手上來的啊XD

至少都是三成、五成一路加碼到七成,現在看到一些徵兆和風險,先做調節也是合理。

否則抱上抱下一場空啊! 台股噴了八百點,回個兩百點也是剛好,但可能獲利就大幅侵蝕。

而且川普投顧這個老狐狸素行不良啊,多少次美股創高後都出招。

蔡鴿心中的鬼故事,應該會是許多空軍弟兄想聽的,就等待吧…

頭部一定有徵兆的。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5701 647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蔡鴿Tsaig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蔡鴿Tsaig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12-11

    登入日期:2021-12-27

    發表文章:71

    被訂閱數:15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共有 1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