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週五摩根結算,我也結算「月」報表
分類:投資觀念

作者:  分類:投資觀念
4人回應 | 119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4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我的習慣是法人結算,我也跟著結算。把自己當法人來看待。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之前,要先把樣子做出來,我的操作目標就是成為大卡中的大卡,高手中的高手像老師一樣,不然花時間在看盤和學習是為了什麼呢?
 
不瞞各位說,在波段這部份我很容易輸錢! 就不曉得為何容易輸在波段上,所以二月份大失血呀!!
 
連二次波段都讓我財庫流血慘重。但當沖,我敢說…在老師的教導下,多少有點他的影子了吧! 要輸很難…
 
想當初我剛開始什麼都不懂,隨便亂留波段都會被我凹到贏,害我一直到今年前都不想放棄做波段的想法,老師不曉得提過幾回合叫我放棄好好當沖,可我就是好勝吧!
 
今年,真的放棄了! 腦筋不曉得為何想通,可能和變笨了有關係! 在期權裡,當沖是最低風險操作,因為停損是當日20點左右,但波段的停損常常是接近200點口數也大,那一輸錢就幾乎要把我的當沖獲利吐光光,這樣的輪迴二年多了,為什麼我還是不放棄波段。原因很簡單! 波段賺錢是如此豐盛,波段在下單就是大台去賺幅度300到400點,迷人呀~ 有時候操作不是全為了「錢」,是為了滿足個人的慾望。而好勝的人,是不容易輕言放棄。我剛好不折不扣是位好勝的女人。
 
比一般人我懂得期貨的操作風險,也懂得如何看盤,所以才能生存到現在。大輸大贏也還是活著,這都要感謝「當沖」學的好。我還可以每天賺點錢!
 
其實期貨天王張松允和老師,又或者是任何知名期貨操作者都是當沖在贏錢,很少會去留倉賭風險,如果我沒辨法認清這點,如何像他們一樣。我不控制好自己個性,如何成為操盤手。專業的操盤手是在蓋房子, 個性要穩健踏實,不求貪只求勝。
 
我放棄了,自己。是因為追求更高層次的自己。這樣才值得我花青春在這累死人的行業。

週五摩根結算,我也結算「月」報表


恁爸不願輸,盤中實戰當沖客
週五摩根結算,我也結算「月」報表_02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4091 5207
相關回應( 4 位讀者回應)

1 頁 (共1頁)

SuYami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uYami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4-02-25

登入日期:2014-03-28

發表文章:2

被訂閱數:1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uYami的朋友

關注SuYami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