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sakuratrader
  4. »
  5. TPI電動汽車除碳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TPI電動汽車除碳
分類:股票

作者:  分類:股票
0人回應 | 93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TPI電動汽車除碳

圖表來源自TradingView

 

出於對美國政府將支持新清潔能源的轉變的預期,與清潔能源有關的所有庫存都在增加。您無疑已經對特斯拉 (TSLA )和眾多電動汽車公司進行交易了足夠的了解 。太陽能也引起了極大的關註。但是清潔能源比這兩個類別更多。清潔電能由風能,太陽能,存儲和傳輸公司組成。

 

TPI Composites(TPIC)壹直將自己定位於兩個關鍵趨勢。首先,它已成為生產輕質復合材料的專家,該復合材料用於制造風力渦輪機OEM的葉片。第二,通過使用相同的方法生產輕質但非常堅固的電動客車,卡車和汽車車身材料,使其業務多元化。 

 

輕質材料對於降低風力渦輪機的平均能源成本至關重要。這就是為什麽渦輪機原始設備制造商希望TPI之類的公司生產輕型風力葉片的原因。為電動汽車提供輕質材料以減輕重量,提高效率並為更多電池提供更多空間也很重要。所有這些擴展了範圍並降低了車輛成本。

 

TPI有壹種專有的方法,可以將真空輔助的信號傳遞過程與纖維增強材料和芯材相結合,從而通過非常輕的物體來生產結構堅固的產品。這些物體可以是風葉,也可以是電動汽車的車身。他們的制造過程是模塊化的,因為他們可以快速更改生產線以適應OEM渦輪機的新規格。 

 

這導致他們獲得了OEM的長期承諾,因為他們可以根據需要對產品更改做出響應,而不會被鎖定在原始的合同設計中。長期承諾使TPIC可以有效地規劃產能並僅在必要時添加新的生產線。 

 

COVID大流行確實 產生了影響 以及2020年上半年的TPI。但是在第三季度,TPI註意到大流行不再產生 影響 ,您可以在其季度結果中看到它。您實際上看到的是四分之壹的產能,其產能得到了充分利用,而沒有新的擴展TPI Composites的成本 


● 唯壹具有全球足跡的獨立刀片制造商 

● 在五個國家擁有13個制造工廠,總面積約600萬平方英尺 

● 增長主要來自運營現金流 

(由於大流行的影響 ,TPI確實在2020年通過新債務籌集了資本 ,但將來他們打算通過現金流恢復資金)

● 持續創新以預測行業變化 

● 25%-30%的投資回報率 

● 良好的文化:玻璃門審閱者100%認可 CEO

 

風能 

● 風能發電將從2018年的5%增長到2050年的26%。 

● TPI瞄準了全球風電葉片市場的20% 

● 主要市場包括美國墨西哥中國印度歐洲 

● OEM的主要客戶包括Vestas,SGRE, GE Wind,ENERCON和Nordex Group。 

 

電動汽車 

● 市政電動巴士的銷售預計將以29%的復合年增長率增長 

● TPI在2019/2020年投資了5,000萬美元以發展 電動汽車 

● 與Workhorse,Proterra,Navistar和 GM合作 

 

基本原理 

● 最近三個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長:+19%,+ 13%,+ 24% 

● 最近三個季度的每股收益:-0。01 ,-1.42,+1.13

● 過去,自由現金流強勁,TPIC重新投資以為增長提供資金 

● 到2024年,總額承諾為$ 5.1b的最低交易 額和用於鼓勵客戶多支出$ 2.2b的激勵措施,總計$ 5.1b。 

 

技術資料 

● 自三月低點以來累計上漲591%(年初至今為246%) 

● 自11月美國大選以來上漲了100% 

● 距21d EMA約17%的差距,距 50d MA約31%的差距

● 可能橫盤整理以建立新的基地 

 

買入點 

現在該股票已過剩,無法提供買入點。10天ATR(x2.7)表明止損為17.07%,這對我來說有點高。我將等待它向後拉或側向移動以形成新的基座,但是刀片中可能有太多風以致無法停止。

 

原文在此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8706 640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