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男人最不能娶的六種女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男人最不能娶的六種女人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111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忠告一:

  不要以為外表單純的女孩內心就單純。女孩的內心如同男人的身高,男人身高與智商成反比(不絕對),女孩的外表與內心也成反比(有時)。 

  忠告二:

  不要以為沒有經曆的女孩就是好姑娘,有一句話叫做“單純得可恥”。有經曆才懂得自我保護,懂得愛自己才懂得愛別人。我認識一個女孩,單純得到了男孩愛她便會開心得跳舞的狀態,這種女孩真不知道待嫁時,要經曆多少次“騙局”。 

  我問她想找什麼樣的男人,她說,反正她不能忍受男人談過戀愛。我再問:“你談過戀愛沒?”,她說有,兩次。我無語。這種女孩倒是“單純”,但全無用處! 

  忠告三:

  不要一味認為經曆簡單的姑娘就不識人間煙火。這個世道,沒吃過豬肉還見過豬跑呢。如果你真遇見一個連避孕套都不認得的姑娘,那真不知道是你的運氣還是黴氣!最單純與最狡猾僅一線相隔,隻有經曆“百戰”的女孩才懂得如何騙男人。 

  忠告四:

  不要以為沒有事業心的女孩不會給你壓力。她隻是在等一個願意照顧和背包襖的“草包”上鉤,然後將她滿腹的俗氣、世儈轉加給你,讓你成為她的“錢奴”。 

  忠告五:

  不要以為外表斯文的女孩就沒有脾氣。這種女孩的唯一好處就是在她發脾氣的時候,你會如同天降驚雷一般震驚,並且產生“被騙了”的困惑;而當她如所有已婚女人一般開始嘮叨時,你更會有想哭的衝動。天仙從來就不會下降到凡間,如果真下降了,也是犯了錯被趕下來的。所以,仙子的膽子向來比凡人還要大些,隻是不會告訴你罷了。 

  忠告六:

  不要以為,滿口仁義道德的女孩就是聖女。這種女孩不是虛偽就是狡猾,拿傳統套住了你,再背後自己抓一大把男人在手裏。我就見過一個,背著老公跑到千裏之外見情人,見完情人又見網友,用的全是老公的錢!總之,壞的流油的女人最會裝,就和壞得流油的男人一樣。

  想結婚又未婚的男人,找一個實惠點的媳婦吧。熱了她給你擦汗,冷了她幫你燒水。她懂得愛情就象提款機,先存後取;明白日子就象白開水,平淡是真。當你出差時,望著她替你整理好的施行箱,你會感慨萬千;當你回家時,看著一桌熱飯菜,你會擁抱她;而當她真實地說話,真誠地為人,哪怕有些粗,哪怕有些不象女孩子,哪怕有你自以為是的許多“哪怕”,請看真誠與真實背後的舒適與坦然。誰能裝一輩子呢?如果那個斯文的她要求你一輩子不脫衣服睡覺,恐怕你也受不了!

  愛情就象鞋,穿上了,才知道舒服不舒服。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574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