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隆鼻前後對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隆鼻前後對比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作者: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0人回應 | 132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隆鼻前後對比,人的鼻子在麵部構成中占很重要的位置,由於種族特點,我國人尤其女性鼻形不符合美學標準者為數眾多,鼻梁低,鼻背呈不同程度的凹陷(鞍鼻)、低鼻、直鼻、輕度駝峰鼻、鼻尖低等都適合。

  什麼樣的鼻子需行隆鼻治療?

  人的鼻子在麵部構成中占很重要的位置,由於種族特點,我國人尤其女性鼻形不符合美學標準者為數眾多,鼻梁低,鼻背呈不同程度的凹陷(鞍鼻)、低鼻、直鼻、輕度駝峰鼻、鼻尖低等都適合。隆鼻能使人的精神麵貌發生很大改變,顯得漂亮、洋氣。但是隆鼻術隻能部分地改變鼻背和鼻尖的形狀,並不能隨心所欲地塑造出您期望的鼻形,還有許多其它因素也影響手術的整體效果。因此,您必須詳盡地與醫師討論您期望鼻子變成什麼樣的形狀,醫生經過檢查和評估,會告訴您手術可能達成的效果。

  隆鼻前後對比——隆鼻手術是怎麼做的?

  根據您的鼻形設計並雕刻擬植入的鼻假體,采用鼻孔緣切口,在鼻背筋膜下分離並植入鼻假體,手術時間約20分鍾左右。隆鼻術大多在鼻孔內做切口,術後看不到痕跡。植入體采用與人體組織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矽橡膠、聚四氟乙烯等。一般術後7天拆線。通過隆鼻可以改善和美化一個人的麵部外形,達到麵部和諧、高雅、清秀。但由於液態物質注入人體後不易取出,我們建議切勿采用“注射法隆鼻”

  隆鼻前後對比——隆鼻術安全嗎?

  隆鼻主要采用醫用高分子假體材料,易雕刻、塑形以適應鼻的形態,它無毒無害無致癌性,術後外形不好還可取出修改,也可取出不要恢複原形。隆鼻手術是一項非常安全的手術,一般不會有嚴重的發症,但有感染、對植入體的排斥反應、傷口愈合不良可能,如對外形不滿意可取出修改或取出恢複原形。如果手術後發現鼻子尤其是鼻尖局部皮膚發紅或發白,要及早複診。

  隆鼻前後對比——隆鼻手術後有什麼反應,應注意些什麼?

  隆鼻術後當日鼻形態稍腫,術後會稍稍加重,一般三天後開始消腫。注意保持局部清潔,切口處的幹燥,避免外力碰撞。口服5天左右抗菌素以預防感染。

  隆鼻前後對比——隆鼻采用什麼材料?

  經過整形醫生長期的臨床觀察,目前被認為最理想的材料是矽橡膠。它性質極其穩定,不會與其它物質發生任何反應;無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質地柔軟並易於雕刻塑性;它最大的優點是在手術後病人認為外型不理想時可以完整地取出,而不會留下任何缺憾。同時,它的價格也是最便宜的。因此,目前絕大多數接受隆鼻的患者都選擇矽橡膠。

  下麵我們有一位朋友親身體驗過隆鼻

  說到美鼻,大家都會先想到高度,似乎鼻子的高度就決定了美麗的高度,於是我們看到了很多高挑的鼻子,但同時也看到了“虛假”:那高高的鼻子似乎正在向他人泄密:我的鼻子是隆的!

  林小姐是一個小白領,長的很乖巧,但是鼻梁較低,鼻翼較寬,所以她希望將鼻梁墊高使其挺拔,而且是越高越好。針對這種“一高了之”的誤區,杭州華山醫療美容醫院的隆鼻專家冷奎仿主任指出:“有非常多的求美者要求將鼻梁墊得很高,而那些沒有整體設計,沒有鼻部綜合整形整形實力的醫院在為求美者隆鼻的時候也隻是簡單把鼻梁墊高就完事。

  隆鼻前後對比,其實隆鼻不是一高了之,一定要根據每個人的氣質、麵部特征等等進行綜合設計,比如林小姐的麵部線條柔和乖巧,那麼過於挺拔的鼻梁就不適合她。

  浙江在線的在線專家說:“鼻子作為人麵部的點睛之筆,一定要與整個麵部特征相生相容,不能太高太明顯,要想獲得完美的鼻型,就要像我們這樣進行鼻部整體綜合設計、塑造,那麼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鼻子都會非常自然和諧,就像自己長得一樣,沒人知道你隆鼻了。”

  利用隆鼻手術讓自己的鼻子更加美麗動人,那麼你心中完美鼻子的標準又是什麼呢?自然美麗不留痕跡,隻有有了這個標準,才能知道自己隆出來的鼻子是不是最美的。跟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需要了解隆鼻前後對比的朋友一定是希望通過隆鼻手術來讓自己的鼻子邊的更美更自然,最好不要讓任何人看出來手術的痕跡。那麼假體隆鼻的效果怎樣才能做到自然無痕又好看呢?首先,我們要弄清楚自然美鼻的幾大標準。

  自然美鼻的標準1、鼻子的長度為顏麵長度的1/3,一般6~7.5厘米。

  自然美鼻的標準2、鼻的寬度,兩鼻孔外側緣的距離,一般相當於鼻長度的70%,鼻根部的寬度約1厘米左右,鼻尖部約1.2厘米。

  自然美鼻的標準3、鼻高度一般不能低於9毫米,男性一般為12毫米,女性為11毫米,低鼻常低於4毫米,應矯正到7~11毫米。

  自然美鼻的標準4、鼻尖的理想高度為鼻長的1/3,男性為26毫米,女性23毫米。低於22毫米者為低鼻。

  自然美鼻的標準5、鼻尖正常形態為球形,鼻孔為斜向鼻尖的橢圓形,雙側對稱。

  自然美鼻的標準6、鼻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眥的垂直線,否則就鼻翼肥大。

  另外,要了解隆鼻的前後對比我們需要知道假體隆鼻的效果跟手術的方法和假體材料都有很大的關係。一般來說,假體隆鼻材料包括固體矽膠、膨體、自體軟骨和自體真皮等等。目前采用的自體軟骨隆鼻尖的目的是把鼻尖整的漂亮和完美,自體軟骨隆鼻尖術就是內切口隆鼻尖,讓手術切口更隱蔽,不會有明顯的手術疤痕。

  隆鼻前後對比,該內切口隆鼻手術方法是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然後把從耳後切取下來的耳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隆的頂部,以抬高鼻尖;這種內切口隆鼻尖也可切取耳軟骨做移植之用。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153 5617,56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