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投資交易行為研究社
 

 KOBE學習技術+實戰訓練,才能複製MJ以成就偉大
分類:名諭爸好文

作者:  分類:名諭爸好文
0人回應 | 155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KOBE學習技術+實戰訓練,才能複製MJ以成就偉大


2019/09/09()

KOBE學習技術+實戰訓練,才能複製MJ以成就偉大

 

名諭爸也是個NBA迷,年輕時最崇拜JORDAN(MJ)ALEEN IVERSON(AI),直到現在這兩位雖都早已退休,但籃球大帝還是大帝、76人戰神依舊是戰神。

 

MJ的招牌後仰跳投與AIcrossover,在NBA堪稱獨門絕殺技巧。直到目前”學的最像”+”經實戰證明可純熟運用者”,當屬MJ接班人KOBE了。

 

但也有不少想要模仿者,要不就是”閉門造車自我練習”(這種通常一上場實戰,就會立刻被打掛);要不就是”上了場實戰、但常常變換技巧”也無法或的最終成功(這種就是屬於樣樣通、但樣樣不精)

 

唯有KOBE始終如一,連大帝MJ都曾說,他(KOBE)已經把我會的全學完了。若各位也是籃球迷的話,應該知道這兩位的各種動作相似度近乎100%

 

KOBE就是小時候先學習MJ的所有技巧,然後再透過高中聯賽的實戰淬鍊,將自己所學的MJ技巧成功轉換成:”上場後的實戰行為”(由於KOBE太強大,他沒打NCAA,是直接越級進NBA),進入NBA時還未滿20歲呢!

 

隨後進入NBA後,又不斷地在”球場對戰時順便請教MJ(打中學、學中打),外加KOBE自我要求甚高,訓練過程是嚇死人的高標準,才得以讓自己技巧的純熟度,在更高強度的NBA逐年成長與成熟。

 

2016KOBE退休了,留下了20年的NBA頂級球星資歷+單場職業生涯最高的81+替湖人拿下5NBA總冠軍+2008年帶領美國夢幻隊贏得北京奧運金牌!以及34歲時平均27.3分,在NBA歷史上也只有MJ比他高。更可怕的是16年平均得分還能在24分以上的,在整個NBA歷史上也只有他。

 

所以KOBE在年輕時學習MJ的技巧,這只是取得”可能成功的入場券”而已;重要關鍵是在爾後:”透過不斷的高強度比賽,將自己所學到的技巧,轉換成真正的實戰行為”。外加KOBE又”勤學好問”,當下又有籃球大帝MJ當他的”導師教練”,這才是KOBE最終成為NBA偉大球星的重要關鍵!

 

若轉換成【股票權證學習】,其實也是一樣的道理。

 

”就算你學會所有操作技巧:但不代表你就可以實戰操作”

“實戰交易行為訓練:才是你能否成為專業投資人的關鍵”

 

以上~大家加油!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466 599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名諭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名諭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10-30

    登入日期:2020-07-28

    發表文章:84

    被訂閱數:39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名諭爸的朋友

      關注名諭爸的朋友

      共有 3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