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2檔漲停....還算不錯了吧~
分類:檢視文

作者:  分類:檢視文
0人回應 | 57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美股科技股周一收紅,台股今 (11) 日早盤小漲,但電子權值股倒地,指數紅翻黑,一度下殺超過 100 點,盤中在台積電、金融權值股奮力撐盤下,再度回到盤上,午盤後賣壓出籠,先前漲多的個股紛紛修正,元宇宙、NFT 族群落難,防疫概念股也回吐漲幅,尾盤在台積電甩尾急拉下翻紅,終場上漲 48.83 點,收 18288.21 點,成交量增至 3027.73 億元。

觀察電子權值股表現,台積電開低走高,在外資相繼調升目標價下,法說前夕買盤積極卡位,上漲 1.24%,收今日最高點 651 元;台達電去年 12 月營收創高激勵,上漲 1.23%;鴻海聯電則收平盤;聯發科持續弱勢,下跌 1.37%,收 1080 元,矽力 - KY 則大跌超過半根停板。

雖然國內疫情升溫,防疫概念股卻遭調節,亞諾法、恆大、毛寶康那香、晶宇亮燈跌停,合世重挫 9%,網購雙雄富邦媒網家也雙雙大跌超過 4%。

元宇宙漲多拉回,宏達電大跌 9%,亞信創王大跌 8%,世芯 - KY、位速、威盛威鋒電子技嘉華晶科均大跌超過半根停板。

NFT 概念股落難,歐買尬辣椒大宇資網龍霹靂同步跌停,傳奇、昱泉、碩辣椒宇峻也下挫超過 7%。

太陽能族群滿手訂單,表現相對強勢,安集強攻漲停,聯合再生上漲 3%,元晶新晶投控茂迪也都站穩盤上。

法人指出,台積電將召開法說,被視為科技產業重要風向球,但隨著國內疫情升溫,市場高度關注疫情發展,導致台股開高後出現回測壓力,預期短線盤勢將趨於震盪,操作宜保守。(鉅亨網)



今天有2檔漲停....還算不錯了吧~

 
6288聯嘉~可惜~尾盤還是跟著下去~而收黑~(01/07-13:15提醒時~28.3元~至今高漲停價33.45元,漲幅達5.15元,18.2%)

5258虹堡12/24號創高後~拉回月線有守~今日再度創波段高~再來一樣是觀察是否能站穩前高44.3~






有發現嗎?筆者的觀察個股中~天天都有漲停版的個股喔000

 
請看看前文~及附圖~就知道~我們是什麼時候注意~觀察~研究的囉^^

 
 
要如何抓到技術面有蠢蠢欲動的個股呢?
 
有追蹤我的朋友~是否有研究我的個股呢?
 
一切都有記錄~騙不了人的~
 
 
 
技術面選股;挑股~基本面;籌碼面為輔~
 
都有前文~供你檢視驗證!
 
 
個人記錄用~非推薦~
 
我的文章,不代表推薦,或買 賣之建議,僅供研究參考,讀者需審慎研究判斷❗ 
 
我的文章,只供你驗證檢視,只供你有方向研究參考。

歡迎訂閱~嗨訂閱:年輕真好
 
有些對話記錄較長~故非全部截取~


今天有2檔漲停....還算不錯了吧~_02


 
 
 
歡迎訂閱~嗨訂閱:年輕真好
 
有些對話記錄較長~故非全部截取~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2946 67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真好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年輕真好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21-09-19

    登入日期:2024-04-19

    發表文章:828

    被訂閱數:167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共有 16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