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年輕真好
  4. »
  5. 新藥股真的算強吧🧐
 

 新藥股真的算強吧🧐
分類:檢視文

作者:  分類:檢視文
0人回應 | 64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 (23) 日受到美國聯準會再度對景氣示警影響,今 (23) 日航運、電子股全面走弱,大跌 171.31 點,收 15176.44 點,寫下 17 個月收盤低點,成交金額 2836 億元。

半導體權值股普遍走弱,台積電下跌 1.8%、聯發科重挫 6.1%、聯電下跌 4.7%、力積電也跌逾 6%;其餘電子指標中,鴻海跌 1.4%、面板雙虎友達跌 6.8%、群創跌 4.8%,ABF 載板相關的南電景碩,以及瑞昱智邦緯穎緯創等也紛紛走跌。

航運股也拖累,貨櫃海運三雄同步下殺,萬海重挫 7.9%,長榮陽明也跌半根上下,雙雙失守百元大關;航空雙雄同步下挫,華航長榮航跌幅都在 4-5%;另外,中鋼重挫 6.4%,也傳產中較弱勢的指標。

不過,部分個股逆勢走強,台達電漲 3%,高價股的旭隼AES-KY 也同步走強,漲幅在 3-4% 之上,聯詠、創意、大立光可成華碩等也都收紅,成為盤面上相對強勢電子股。


此外,和泰車裕日車也逆勢上漲 3-4%,統一大漲 3%,統一超也聯袂走揚,其餘像是儒鴻正新聯華等也都逆勢上漲。

下面的2張圖,是筆者看盤軟體所排列的漲幅個股,相信,有追蹤筆者的,且每天有看筆者發文的朋友,就知道哪些個股是筆者訂閱群的觀察股。

我們至少在6/14號就觀察新藥為主的個股,就以大盤今天再跌至破底來說,還是新藥股較強。
富野今天也拉到漲停,光富野一檔,筆者印象中,至少拉了6根漲停了😘
明基醫則是40多塊(44元左右),成為了漲倍股,昨天最高到了92.4元。

在下圖,有些有新藥題材的,雖然漲幅不錯,但沒有漲停,就等如果有漲停時,筆者再截圖發文🤣(有興趣的,可研究看看,是否為短線資金的避風港)。🧐
新藥股真的算強吧🧐

新藥股真的算強吧🧐_02

新藥股真的算強吧🧐_03


筆者沒有過多的炫麗言語,也不會發表一些可能是 似是而非的心靈雞湯,在很現實的股票市場中,一切只看答案,只看,你看的  對不對,只看你的操作是否有所成功而獲利。

所以,筆者文章只會發表,我們觀察股有漲停的,每次的沒看錯,就是看對,就是累積你下一次的成功率🤪我們幾乎天天都有漲停板的個股,有漲才重要,您認為呢?😘


如果,您沒有方向,如果您不知從何選股,相信加入我們,是您最輕鬆的投資觀察方式。

我們的觀察股,就是一個方向,供您研究;觀察,累積您的觀察;研究功力。

我們沒有帶進或帶出,更非推薦個股,我們都是希望您自己要做功課,如此,您才會更進步。



其他的觀察股,因為沒有漲停板,所以就有機會,漲停板時再提囉🤣



要如何抓到技術面有蠢蠢欲動的個股呢?

有追蹤我的朋友~是否有研究我的個股呢?

一切都有記錄~騙不了人的~

技術面選股;挑股~基本面;籌碼面為輔~

都有前文~供你檢視驗證!

個人記錄用~非推薦~

我的文章,不代表推薦,或買 賣之建議,僅供研究參考,讀者需審慎研究❗

我的文章,只供你驗證檢視,只供你有方向研究參考。

歡迎訂閱~嗨投資:年輕真好~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4426 67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真好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年輕真好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21-09-19

    登入日期:2024-04-19

    發表文章:828

    被訂閱數:167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共有 16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