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權指數星期五到今天最高漲幅479.91點~
分類:檢視文

作者:  分類:檢視文
0人回應 | 67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 (27) 日隨美股走強開高走高,由電子權值、航運股領軍,加上元宇宙族群同步點火,盤中最高衝上 15656.35 點,大漲逾 300 點,終場漲勢略為收斂,以 15548.01 點作收,上漲 244.69 點或 1.6%,站回 5 日線,成交量 2392.15 億元。

電子權值股今日全面強彈,權王台積電 (2330-TW) 跳空大漲,一度站回 500 元整數大關,終場上漲 12 元、收在 499 元,漲幅接近 2.5%,聯電 (2303-TW) 漲幅則超過 3%,日月光投控鴻海台塑四寶、金融雙雄等也均在盤上表現。

高價股也回神,力旺攻上漲停價位,股王矽力 - KY、信驊漲幅也各達 3%、4%,大立光旭隼、譜瑞 - KY、亞德客 - KY、AES-KY 等漲幅也都超過 2%,其中,AES-KY 重回千金俱樂部。

盤面上強勢族群,貨櫃三雄再度揚帆,長榮陽明萬海均亮燈攻上漲停價位,其中,長榮重回百元之上,陽明今日除息 20 元,在買盤簇擁下,填息率達近 4 成,而不只貨櫃三雄,台驊投控也亮燈漲停,四維航台航、慧洋 - KY、裕民等漲幅也超過半根停板。


元宇宙概念股表現也不俗,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出任聯想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後,更成為元宇宙標準論壇 (MSF) 成員之一,近日也將發表首款支援元宇宙的智慧型手機,激勵宏達電威盛股價連兩個交易日亮燈漲停,智晶中光電、位速、創意等概念股也同步亮燈。

從類股來看,今日 19 大類股全面走揚,電子族群占比達 50.7%,航運股則占 18.1%,電機機械 5%,化學生技醫療、金融保險各占 3%。

展望後市,隨美股利空消化、跌深反彈,也同步激勵亞股強彈,但全球整體經濟不確定性仍高,短線需力拚站穩 5 日均線,才能進一步確立止跌反彈訊號浮現。



我們的觀察股,今天6檔漲停😋
 
2388威盛~今天第2根漲停,
前幾天所提醒的元宇宙,如果,你有收到筆者的提醒;觀察(訂閱群),或是每天追蹤筆者的文章,相信,今天的元宇宙概念股,漲停非常多檔,您也是獲利滿滿。

2736富野~今天又再次突破前高,2016/9月以來高點。

5245智晶~

6235華孚~即將再挑戰前高47.65元。

3062建漢~

2615萬海~

筆者在星期五開盤前,跟盤中(如下圖),即提醒可觀察,台股或有一段反彈的漲幅。

如果,今天台股沒漲,甚至還跌,那麼今天除息的陽明有可能漲停?還能帶動其他航運股嗎?

加權星期四收盤為15176.44點,至今天最高為15656.35點,漲幅差距為479.91點。

希望各位都有所獲利^^



我們觀察的~是否都是屬於強勢股?

我們不會追高,也不是看到漲了,才去追。

相信有追蹤筆者的,有研究注意我們的觀察股的,就知道,我們都是看在起漲點。


筆者沒有過多的炫麗言語,也不會發表一些可能是 似是而非的心靈雞湯,在很現實的股票市場中,一切只看答案,只看,你看的  對不對,只看你的操作是否有所成功而獲利。

所以,筆者文章只會發表,我們觀察股有漲停的,每次的沒看錯,就是看對,就是累積你下一次的成功率🤪我們幾乎天天都有漲停板的個股,有漲才重要,您認為呢?😘


如果,您沒有方向,如果您不知從何選股,相信加入我們,是您最輕鬆的投資觀察方式。

我們的觀察股,就是一個方向,供您研究;觀察,累積您的觀察;研究功力。

我們沒有帶進或帶出,更非推薦個股,我們都是希望您自己要做功課,如此,您才會更進步。



其他的觀察股,因為沒有漲停板,所以就有機會,漲停板時再提囉🤣



要如何抓到技術面有蠢蠢欲動的個股呢?

有追蹤我的朋友~是否有研究我的個股呢?

一切都有記錄~騙不了人的~

技術面選股;挑股~基本面;籌碼面為輔~

都有前文~供你檢視驗證!

個人記錄用~非推薦~

我的文章,不代表推薦,或買 賣之建議,僅供研究參考,讀者需審慎研究❗

我的文章,只供你驗證檢視,只供你有方向研究參考。

歡迎訂閱~嗨投資:年輕真好~
加權指數星期五到今天最高漲幅479.91點~

加權指數星期五到今天最高漲幅479.91點~_02

加權指數星期五到今天最高漲幅479.91點~_03

加權指數星期五到今天最高漲幅479.91點~_04

加權指數星期五到今天最高漲幅479.91點~_05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4456 67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真好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年輕真好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21-09-19

    登入日期:2024-04-19

    發表文章:828

    被訂閱數:167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共有 16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