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富酬者聯盟
 

 【20180824隨心所欲-買股票就像挑西瓜】
分類:隨心所欲

作者:  分類:隨心所欲
0人回應 | 224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20180824隨心所欲-買股票就像挑西瓜】

 

股市上萬點差不多一年多了,最近無聊看電視,看到許多投顧老師在多頭行情的熱景中,每個都電話接不完、簡訊發不完、會員收不完,羨煞不少人。但投顧老師總不能老報那幾隻老面孔的股票,客戶也想聽聽那些沒聽過的股票,才有新鮮感;而且漲太多的股票也不能一直報,也要去尋找落後補漲股。

也因為多半散戶菜籃族持股信心不足,需要一位大師來加持認證來增加買股信心。投顧業說實在點是服務業,專門服務投資人買股信心不足的弱點,充分滿足其心理需求。

那投顧老師的明牌準不準呢?當然阿,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哪個投顧老師會說自己的不準的?雖然我很懷疑電視節目上投顧老師拿筆畫得頭頭是道的技術線圖,有幾個菜籃族看得懂。不過沒關係,菜籃族不都是在聽一個心理安慰,管他看不看得懂,對吧?

買股票時,最需要的心理安慰是什麼呢?當然是這檔股票股價還算便宜,且基本面超好,最重要的是股價還能大漲到多少,如果現在買到你肯定賺翻。那…..投顧老師跟賣西瓜的老王有啥分別呢?沒有,只差在一個賣明牌、一個賣西瓜。

這個道理這麼簡單,許多菜籃族就是會在多頭行情來臨時,變成著迷於老王賣瓜的人。因為菜籃族就是提著菜籃去採買股票的心理,當然會問投顧老師說:老師,你的西瓜甜不甜啊?這顆西瓜能不能買啊?買了會不會賺啊?"

愛買西瓜的人,通常是不懂西瓜的人。而懂得挑選好西瓜的人,往往是賣瓜的人。

如果你問我是哪種人?我是在推廣如何讓菜籃族懂得買西瓜,以及讓你擁有買瓜賣瓜知識的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8798 61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