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趨勢研究所服務項目與下場講座~~~04/26更新說明
分類:官方公告

作者:  分類:官方公告
0人回應 | 278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先感謝昨日到場的朋友,讓我有機會把我的教學方式與部分技巧公開的分享。

若有興趣想要學習技巧,並進一步參加學院的人,相信經過昨天講座,大家對於我的教學應有深一層的了解,當然你可以自己配合自己的狀況,再決定是否參加學院,只要你是對於技術分析、股票與選擇權有興趣的話,昨天我在會中的說明應該比我在精誠的講座還要更完整一些,如果還有疑問,依舊可以在這個文中回應提出,我很樂意解答。

或許對你們來說,學習技巧就是這麼一回事,報名、付學費、上課、驗收成果就這樣簡單,但是對於我的教學來說,我在乎上課的方式,因為牽涉是否可以讓學員馬上實務運用。我也在乎每個人的學習成果,因為我準備了五年,才開始教半年多,不想砸了我自己的招牌(苦笑~~~~)

昨天我有提到,我認為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技術,要有看得出股市現在的多空轉折的能力,並非單純依賴指標就夠了,但是輔助也是必要的,所以多空能量聖杯、離心指標聖杯都很快就會推出。

我對於自己的教學品質要求是,如果學員上完課之後,再回頭看K線,沒有辦法一眼看出轉折,這樣就是我教得不好。以深度而言,經過昨天的分享,事實上K線並沒有這麼難,卻不是投資人在外面買書看到的那回事,而是有成本與多空力竭的原理,了解多空交戰的K線原理之後,對於轉折應該會有更深一層認識對嗎?

所有的課程我都希望是面對面的教學為基礎,透過我直接的說明才能把當中的關鍵細說,有助於培養學員的看盤功力。至於我個人比較獨有課程,我認為價值最高的(也是未來收費會最高的課程),是選擇權的賣方操作課程。這次配合嗨投資的活動,參加一年期的學員我會額外面對面教授賣方操作的課程(三小時),但是不會提供影片,因為這個是市場上沒人願意教的深入技巧。至於剛剛所提到的現場完整教學,學院中則會提供影片,用來幫助學員複習。

年輕人的未來趨勢研究所學院服務項目如下:
未來趨勢研究所服務項目與下場講座~~~04/26更新說明


另外就是下一場將會分享選擇權的操作策略與多空能量
歡迎有興趣的人繼續來聽

報名連結在這個位置。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688 565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