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年輕人的學院-未來走勢研究所
分類:學院介紹

作者:  分類:學院介紹
0人回應 | 350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各位嗨投資的網友們大家好

今天周末,也利用沒有開盤的時間向大家自我介紹,也簡單介紹我的學院。
在嗨投資網站裡,我的名字是年輕人。

現實世界中,我的工作是精誠資訊的技術分析講師,過去十六年裡有十五年在投顧界工作,五年前考過分析師執照後,除了電視媒體、平面媒體解盤之外,大多數的時間都投入技術分析教學準備,終於在今年三月份,在此成立學院。

我常常說,台灣的證券期貨領域,其實不太需要投顧。這個說法有很大的緣由是因為我太了解投顧這個行業,也有與非常多投資人直接接觸的經驗,所以觀點上,我認為投資人需要的是真正的買賣技巧,不是明牌。明牌只有一次,買賣技巧卻可以跟著你一輩子。

當然在學院的服務中,
反轉關鍵K線多方9項技巧、趨勢研判、均線波段操作法與重要K線意義、台股獨有獲利題材必勝法、基本面分析操作要點、反轉關鍵K線空方11項技巧、多空能量理論與實務運用、波段形態學與短線買賣實務運用、期權籌碼分析與期貨操作多空法則這些內容,我都希望可以透過面對面的教學,實際的達到效果,也會在學院提供影片給學員複習。當然學院也還有其他服務項目,包括基本面、技術面短線小技巧學院教學,深入課程進階教學(例如︰選擇權賣方操作)、盤中即時解答學員大盤、個股疑問,多空能量、離心指標聖杯免費使用,以及每月精選基本面、技術面轉佳個股與說明(在第二週週末)。

以K線來說,我認為,K線對於股市,就像是X光片對於人的身體一樣,只有熟練、擅長K線的人,才有辦法一眼看出多空力量的變化,找到轉折點,這需要透過解說與練習。另外,想要找到領先數據,多空能量不可或缺,只有透過多空量才有辦法透視當日的買賣盤心態與狀況。最後再用股票以及衍生性金融商品來達到獲利實現的目的。

5月23日(六)下午兩點,是由我主講的第二場嗨投資講座,這一場我將提供多空能量的原理教學與選擇權的買方操作基礎,分享給大家。經過第一場的講座,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是因為我在部落格分析選擇權結算而來,這個結算推估的技巧,其實並不難,將在這一場與大家分享這些技巧。

報名連結 年輕人-多空轉折關鍵K線與衍生性商品實務運用
介紹年輕人的學院-未來走勢研究所

(經典範例之一)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24041 548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