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2014-12-05週末大盤走勢分析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0人回應 | 1845人瀏覽 | 26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從均線看趨勢到底有沒有意義?
見仁見智,無庸置疑的是均線代表的就是成本,當均線上彎表示現在的價位在過去這段時間買進的人是獲利狀態的,也就少了解套賣壓,雖然還沒有創下新高,但是已經轉為多方攻擊態勢。
目前市場吵的是證所稅,或者進一步說是修改版的證所稅,也就是大戶條款,股市的成交量的確因此受到影響,但是操作的角度看的是價格,現在指數站在頸線9000以上就是個事實,就算是證所稅完全取消,賺不到的人依舊賺不到,老是怪成交量萎縮並不會因此就賺錢,稅收的事情我們不需要過度討論,只管股市的多空與漲跌才是最重要。
 
今天週五,離季線的往下往低扣抵越來越近,下周三開始就要逐漸往9220以下扣,也就是說只要指數不跌,再撐過三個交易日,季線就要開始往上翻揚。季線在今年9/11翻轉向下至今也將近三個月,以現在的狀況來說時間是站在多頭的這一邊並不為過,只需要再不跌三天就可以。
 
以上所說的是均線最簡單的扣抵,實務上如果是轉為多頭市場的來臨,指數不會貼著季線往上慢慢漲,而是當季線轉彎之後,轉為攻擊帶領著季線產生幅度的上揚,走平或者微微上彎沒用,重點在於攻擊拉高,這是下週多頭最重要的信心工作,對於投資人來說,重點就在於這個現象一出現就得馬上把握。(假如有出現的話)

2014-12-05週末大盤走勢分析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1214 544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