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年輕人
  4. »
  5. 2015-10-08大盤走勢軌跡
 

 2015-10-08大盤走勢軌跡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軌跡
0人回應 | 165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6 位評分)
很多人知道,波浪理論是來自於艾略特,比較少人知道,艾略特精準預測一次行情之後,就再也沒有準過,幾乎沒有人知道,我剛剛說的這段是真的還是假的。
 
分析師在解盤有兩種,第一種是有多空看法的,第二種是緊咬著一個方向不放的。不過行情的答案最後只有一個,多數觀眾只看最後結果,因為相信眼見為憑。
 
我剛好兩種都不是。講完季線通常就不再講太多的多空看法,也可能因為這樣很多人在我這找不到答案,比較喜歡找別人,這樣真的是OK的。
 
這個世界每天都在發生事情,美國股市也是,看起來經過了七天上漲之後,似乎軋空跡象越來越明顯,哪一種分析師這麼厲害可以在很久以前就預測到會有福斯的事情?最好有人預測得到哪一天會升息。我也想學這種預測技巧。
 
很少人在看我所說的多空能量,因為滿足不了找到買賣點的能力,只能評估近期的壓力是否過大,或者賣壓輕到跌不下去。必須長期看著我寫的分析才有會比較有感。看不看無所謂,這是我個人使用的方式,短線上的脈動比較容易掌握。
 
原理上,上漲累積賣壓。但是前天上漲之後昨天開盤賣壓逆勢下滑,顯然這邊就是有積極買盤進駐換手,或者改變心意。投資人本來想賣的,都可以改變心意,法人、外資、大戶為什麼不行?
 
今天比較麻煩,因為又遇到美股上漲,對於一般人來說,比較不急著早盤就賣,多數會先觀望等待,偏偏台股明天又休市,陸股長假結束,理應補漲。九月營收又陸續公布,年底前個股表現應該會持續下去,但短線操作者可別真的到十二月底才要謹慎啊。
 
開盤賣壓再衝高,還是只能說追高又得要開始謹慎了。
2015-10-08大盤走勢軌跡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6 位評分)
GT1203
28341 544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