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學箱波均戰法有人一天賺一千多萬....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42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學箱波均戰法有人一天賺一千多萬....

羨慕別人的身材,不如從自已做起

箱波均戰法就像健身房的訓練課程與工具一樣,繳了費用之後,學會所有鍛鍊招式後,就要自己努力地去熟悉各招式,把自己的臂肌,胸肌,腹肌,大小腿肌肉等等鍛鍊成自己想要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頻率去鍛鍊成功,搭配飲食與紀律持續地勇猛精進才會有完美的身材,操盤也是如此,想要賺錢,需要不斷的訓練自己研判的能力,規劃級數,遵守紀律,做好移動停利和即時停損。    所謂要怎樣收穫就要怎麼栽,箱波均戰法就是一個好用的"被動"工具,需要一位自主的人,"主動"去使用他,把它發揮到極限,因此您不努力主動去使用和運用工具,您的肌肉群(從股市賺到財富)是不會顯現出來的,然而只要依照紀律搭配訊號和策略,你想要怎樣的收穫,大致上是您自己可以決定的,以上道理若您想清楚了,就勉勵各位好好勇猛精進鍛鍊自己的肌肉群(從股市賺到財富)吧!加油!

有些人買了健身課程,就夢想自己會有完美的身材,殊不知這只是剛開始,後面的路還很長呢!鍛鍊很辛苦的,做不好也會受傷和疼痛酸痛的,比如腿力不好,做腳力訓練,膝蓋和臀部腰部疼痛顫抖都需要去承受,讓自己可以慢慢適應,這就跟操盤心路歷程一樣,賺錢的時候很開心,但是總會有受傷或者面對套牢的壓力,依照紀律若沒有點到停損,就要忍耐,點到停損就不能硬做,不然肌肉拉傷要恢復很久的,這跟資金不能受重傷是一樣的道理,記住,買了課程,只是剛開始進入魔鬼的訓練,不代表您已經有完美的身材了,能夠勇猛精進的完成訓練,過了關,您才算成功,所以花了錢不代表一定會成功,成功操之在己,那裡做的不順,可以跟教練討論,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要靠自己堅持下去,因為健康和身材是你自己的,別人是無法給您的,切記!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8839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7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