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碼面的相關問題 - 嗨問答

    • 嗨客服 一個人頭換10顆飛彈,但10顆飛彈換不到一個人頭。狂普說:我愛和平~你信嗎?就好比里長伯說:我很醜~你信嗎?一根跳空長紅多頭重掌兵權,空軍又要開始慘無人道的被凌虐日子了嗎?明天過後台灣即將進入選後症候群,股市的大波動,固定式常態,操作此時該運用"基本觀念"。
      1月9日 09:26
    • 嗨客服 封關不收紅沒關係,開紅盤照樣領紅包,你作對了嗎? 選前倒數一周 VS 0106時間係數再度空方轉折日,多方該不該拼到選前最後一刻,新台幣30元大關是否繼續放行,金融你還不轉強在等啥?
      1月2日 10:06
    • 嗨客服 山川戰法是一套歷史悠久且經過長時間驗證的正統技術分析理論。奧丁學院將以此戰法作為基礎,針對期貨當沖及短波段作出各種操作變化的應用,從基礎技術分析教學到高階實戰操作,有系統的讓您完整學會。
      12月19日 09:27
    • 嗨客服 呆普跟老席肥皂劇暫時落幕,關稅還是要繼續抽。台積電躍升台灣鎮山之寶,外資紛紛調高目標價,天天買買不停。月結算進入大型結算價位置,外帶兩個大缺口,都是看台積電臉色? 下半月怎麼操作,今晚橋下說書~
      12月17日 10:18
    • 嗨客服 聯電小蠻牛號角吹起,這一波準備進攻多少錢? 里長伯眼中真正的金雞母,你有幾張持股呢~呆普繼續跳單人恰恰,左腳進一步右腳退一步,原地繼續轉圈圈,台股有自己的路要走!
      12月5日 10:4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