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面的相關問題 - 嗨問答

    • 嗨客服 呆普跟老席肥皂劇暫時落幕,關稅還是要繼續抽。台積電躍升台灣鎮山之寶,外資紛紛調高目標價,天天買買不停。月結算進入大型結算價位置,外帶兩個大缺口,都是看台積電臉色? 下半月怎麼操作,今晚橋下說書~
      12月17日 10:18
    • 嗨客服 20年上市公司財經歷練,開發出獨特的「趨勢領先指標」講求順勢而為的套利模式,並每日幫學員大量比對與分析市場資訊讓小資族也能輕鬆獲利!!
      11月28日 10:05
    • 嗨客服 10月初外資大舉買超,至今連16買還沒出現敗像,新台幣升破今年低點,30元防線是否要進場干預?,直接影響台股後續行情,小英選前拼股市行情,史上最強沒有第二,準備在歷史上記下一筆,小馬哥陳阿扁李日輝通通靠邊站,跟新台幣放升有無連動關係?台積電站上300元大關,鴻海挑戰90元以上大套牢區,法人還要繼續買嗎?
      11月5日 09:40
    • 嗨客服 阿布波老師20年上市公司財經歷練,開發出獨特的「趨勢領先指標」,講求順勢而為的套利模式,並每日幫學員大量比對與分析市場資訊,讓小資族也能輕鬆獲利!!
      10月22日 09:57
    • 嗨客服 成也台積,敗也台積,雙十節前強嘎空,亞股最強唯一台股~沒有之二。美股是反彈亦或回升,關鍵就是今晚,新台幣第二支腳準備成型,下周準備貶值。香港反中越燒越烈,川普彈劾案持續進行,兩大勢力明爭暗鬥,這棋還要下很久!
      10月8日 13: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