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實戰交易王
  4. »
  5. 大賺趨勢小賺盤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大賺趨勢小賺盤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作者:  分類:盤後心得分享
0人回應 | 452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不瞞各位,當我在剛開始接觸期貨時,那時對於盤整盤情有獨鍾,常常很享受一天下了
 
好幾十口的快感,每次都贏個2~3點,算一算一天也能賺個好幾十萬,好不爽快!
 
但大家對盤整盤的想法是什麼?
 
大家覺得可以用這個分勝負嗎?在上過課後的我終於知道這絕對是短暫的快樂,就跟吸毒打藥一樣,絕對不長久,就算賺也只是一時的,絕不可能一輩子
 
此話怎麼說,讓我來跟大家頗析一下,所謂盤整盤,理所當然就是多空皆分不出勝負才會形成盤整,不然就不會有趨勢盤的出現,而趨勢盤理所當然就是某一方大勝,形成往上或往下噴出的格局,那趨勢伴隨的就是大行情,震幅最少80點起跳,站上了80就到100.120.150.180~甚至無限!而已最近來看的話,盤整區間大約50~60點不等,光從振福來看,相信大家一定心裡有數,哪種盤才是我真正該跟他決一死戰的盤,而哪種盤是我下下小台簡單跟他玩一玩就好。你們喜歡一天震幅只有50點然後擔心單子不出就會輸錢的感覺,還是你喜歡單子放進場後就能順勢一路抱到尾擁抱大獲利?
 
告訴各位,我喜歡後者!
 
如果那時壓更大,那更爽快!
 
震幅為當沖者的生命,假如一天振福只有30點,請問你如何創造大獲利?而盤整盤最容易發生這樣的狀況,且如果大夥們最近有操作,你會發現最近不難遇到常常一天下來做得要死要活,也沒賺到什麼鳥錢,原因那是盤整盤,震幅本來就不可能大!
 
所以阿~我給大家一個很重要的觀念,這也是我師父常常叮嚀我的,他常會在盤中冷不防問我現在是趨勢盤還是盤整盤?說實在剛開始我非常納悶這有什麼好問的?
 
等操作了一段時間,也才慢慢發現,當你分清楚今天是什麼盤時,你才會懂得分辨今天該下大單or小單即可,包刮你也可以有敏銳度,懂得判斷趨勢盤發生之前得徵兆,一切都來自於這個看似簡單卻很重要的問題~
 
說實在,真正的操作在於你的觀念,如題~我常常會問自己,自己是否期待趨勢盤快出現?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其實我相信你的動作絕對不會差到哪,因為趨勢盤就只有一個方向,如果每天都在盤整盤做得很開心,那代表你常作逆勢,真正行情來的時候沒賺到就算了,你可能還會因為可愛的技術分析出現高檔背離你放空,然後他就把你嘎到天上去,明明該翻身致富的盤,卻變成一場夢靨~
 
趨勢盤和盤整盤,你想要哪一種?如果你要翻身~勸勸你!真的盤整盤就別太積極了吧~
 
下單下成這麼累幹嘛~好好掌握一次趨勢盤吧!沒虎你~當你抓到一次,你就能深深體會我今天在跟大家傳達什麼了~!一起加油拉~~!!

有興趣請至部落格首頁右方:籌碼八招投資密技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6708 309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實戰交易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實戰交易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2-18

    登入日期:2020-09-20

    發表文章:82

    被訂閱數:8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關注實戰交易王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