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蔡鴿早報「歌舞昇平! 煙花綻放! 再急漲先拔檔! 震盪回檔接爽爽」
分類:股市分析

作者:  分類:股市分析
0人回應 | 97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2020/06/04(四)

「歌舞昇平! 煙花綻放! 再急漲先拔檔! 震盪回檔接爽爽」



各位朋友敖早阿!

全球股市由於無限QE,資金源源不絕挹注,加上昨日美國公布就業數據亮眼阿! 股市近日就一路噴出! 不少人對於明明經濟這麼差,國際利空這麼多紛擾,但股市就是噴出去,感到相當錯愕,行情總在半信半疑中發生,所言不假。

這就是為何要學技術分析,若操作沒有依據,請問該如何規劃如何進出呢? 相信一路看著蔡鴿早報分析上來,至少不會去放空吧! 5月分析一整個月就是在10710和11000狹幅區間震盪,以內資強於外資揣測盤勢,內資要的就是撐住行情,買到外資認錯,再把低接的籌碼倒出來。區間就高出,下緣就低接,這簡單的操作邏輯相信有看文章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台股怎麼這次噴這麼狂? 以技術分析來看就是正式突破區間,當然用力表態。11000點五上五下,每次空在11000都能獲勝,這次就掛了?! 上週洗盤後,嘎空和嘎空手態勢越來越明顯,看看外資最近七個交易日買超五個交易日,且連買三天了,認錯了嗎? 我認為是。

那行情就是火箭升空要全力歐印了嗎? 我認為不是。

先給出結論:

「台股、美股短線漲幅滿足,跳空急漲先拔檔,震盪回檔接爽爽」

大盤突破區間,開始計算最小漲幅滿足,約11500左右。以今日收盤11320,約還有180點的空間。

蔡鴿早上看了一下夜盤,由於美股大漲,台指期盤後也噴了150點,因此預計今日早盤跳空出去,追價買盤力道,盤中可能會達到11500。

蔡鴿早報「歌舞昇平! 煙花綻放! 再急漲先拔檔! 震盪回檔接爽爽」
再來看道瓊,也接近漲幅滿足,不是說不會漲,只是以技術分析來說心中有個底,留意風險。

與台股連動性最高的費半,昨日提醒封閉疫情缺口,將帶動台股突圍,晚上再度出現一個中繼跳空缺口,勢必會帶動今日早盤台股。但以蔡鴿個人操作經驗,這個中繼缺口容易被回測甚至回補。

因此以台股、道瓊短期漲幅滿足,費半中繼缺口(短線乖離五日均線較大)易回測為推論基礎,仍然看多,多方趨勢不變,但經驗上易創高回檔,多頭格局容易急跌,修正短期均線乖離。

個人認為台股在早盤跳空開高衝出去,配合嘎昨日沒死的空軍,肯定火箭升空,歌舞昇平。但往往大家搖旗吶喊追進去的時候,就是內資歡喜收割的日子,容易開高走低,尾盤再搭配當沖停損賣壓,很容易早盤追股票的就被修理。因此以操作來說,個人傾向在早盤煙花美好之際,調節部分持股,看情況尾盤還可能接回,賺些價差,或是就再等待短線震盪回檔,再接回減碼的股票。

當然這並非適用所有個股,給一些短線股性較活潑的股票,操作夠細膩的朋友參考,

而一般最簡單的操作,多頭格局噴出就是沿著五日均線看,沒破就持續搭順風車讓獲利擴大。

祝各位操作順利! 歡喜收割!

蔡鴿早報「歌舞昇平! 煙花綻放! 再急漲先拔檔! 震盪回檔接爽爽」_02
蔡鴿早報「歌舞昇平! 煙花綻放! 再急漲先拔檔! 震盪回檔接爽爽」_03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5665 647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蔡鴿Tsaig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蔡鴿Tsaig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12-11

    登入日期:2021-12-27

    發表文章:71

    被訂閱數:15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共有 1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