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如何理解bsv的炒作逻辑?
分類:加密货币

作者:  分類:加密货币
0人回應 | 125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如何理解bsv的炒作逻辑?


圖表來源自TradingView

 

bsv算是本輪行情的始作俑者,從他誕生之初,就充滿爭議,如同三國的曹操,許劭對曹操的評價是這樣說的:「君清平之奸賊,亂世之英雄」。 因為bsv和bch之爭,帶來了2018年最大的一輪下跌,多數人為此傾家蕩產不說,單說bsv的創始人澳本聰(cw博士),雖然我們看到的基本上都是他負面的評論,但是不得不說他是一個 很有本事的人,可以讓整個市場為之所動。 最初國內的市場分為兩大陣營,但最終他還是有能力讓bsv登錄多數交易所,這都說明他確實不簡單。 但這和他是不是中本聰應該沒有必然聯繫吧?


本輪行情,bsv選擇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攻擊理由。 首先他們在一個月前就開始預熱,各大社區,網路平臺都能看到bsv信徒的言論,其中最重要的就是2月4日信使回歸。 要說數位貨幣從來不缺故事,反正都是虛擬的世界,如何構建都是可以的。 而後主力利用市場交投清淡之際,發動閃電戰,快速推升bsv幣價,雖然第一波大家還有所忌憚,但當價格突破200美元以後,市場開始為之瘋狂,好像有不少人都接受了他是中本聰本人,他擁有神秘力量,2月4日信使一定回歸的邏輯,之後大家自然認為bsv會取代btc成為數值貨幣市場真正的王者。


好了,故事到這裡應該是高潮了,既然大家都瘋狂了,那就讓他繼續吧,所以價格也就像斷線風箏一般,而最終會到哪裡? 誰知道,也許可以到5000、10000美元,反正在2月4日之前,一切都有可能。 不過莊家是怎麼想的? 這個就是另一回事了,我們都知道最終分叉,bsv並不被看好,當時ok的合約還凍結了交易。 雖然沒有資料,但我想持有bsv最多應該是澳本聰團隊和比特大陸團隊吧。 之後,理論上比特大陸團隊應該拋售bsv(當然具體的資料無從求證),那麼節奏籌碼的人,最大的可能性還是bsv背後的操作者。 現在,我們看到bsv擁有48億美元的市值,從12月中旬至今,漲幅超過5倍,那麼誰賺到錢了?


有很多問題,因為缺乏背景資料,我不能做出合理的判斷,但是有些是可以通過邏輯推論的。 比如,CW聲稱他是中本聰,那麼2月4日如果沒有信使歸來,是否就證明他在說謊呢? 如果屆時他又有新的藉口,大家是否還會信任他呢? 在比如,他認為bsv才是最正宗的比特幣,那麼他挑戰的其實就不是bch了,如果當真,他的崛起,應該是所有對手的沒落,如果他可以超越btc,那麼市場應該如何定價? 是bsv漲到10000美元,還是btc跌倒200美元? 我想不管是哪種情況,對於這個市場來說都是災難吧!


幣圈的神奇之處在于,一切看似不切實際的事情,因為披上了科技外衣,人們就忽視了人性的問題。 但我認為,不管科技發展到什麼程度,只要是人在主導這個社會,人性的問題就永遠不會消失,這個問題就是貪婪和恐懼。


對於我來說,認知水準有限,無法理解CW博士的邏輯,我只會看圖說話。


如果從我的邏輯水準看,2月4日真的會有奇跡,bsv將會漲到天上去,那麼btc和bch呢? 中國人有句老話,成王敗寇,如果btc要是成為「寇」,是否意味著,他會跌下神壇? 那麼他佔有60%的市場市值,對於這個市場來說會是什麼呢? 難道CW博士的對手會坐以待斃嗎?


如果2月4日是一個笑話,亦或是一個沒有答案的故事,那麼bsv會如何? 再次淪為平庸,還是尋找新的話題?


不管結果如何,反正對於bsv背後的力量來說,5倍的收益已經到手,2月4日還有半個月,可以非常從容的應對,反正已經立于不敗。


建議:貪婪和恐懼,是我們人性中最根深蒂固的天性,沒有人可以徹底消除,沒有了貪婪和恐懼,那就是神。 雖然不能變成神,但我們可以儘量克制自己,風險並不是來源於未知,我們對於未知世界更多是恐懼,相反,當我們認為安全的時候才會貪婪。 但所有的危險就發生在所謂安全的時刻。 所以才有死於安樂的說法!

 

文章來源:TradingView——peter-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864 641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