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陳詩慧
  4. »
  5. 美股新手教學
 

 美股新手教學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63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昨晚美股大跌880點。
同學們週一不敢開盤心怕怕。
目前股市看總經狀況:
1. 6/10 晚上8:30,美國剛公佈最新的CPI指數,8.6%, 創新高,
2. 美元指數103.6, 歷史高點
3. 石油價格122美元,也在歷史高點
由上可得知,總經還在空頭中。從半導體看全球經濟產業之母。台積電營收前5個月比去年同期成長44%。若全球經濟通膨好轉,美元指數下降,台幣開始止貶回升,股市開始正向好轉。
因為美股大跌,但科技尖牙股Q1財報基本面都不錯。美股大跌,也是個好時機。
美股新手教學這支影片對想投資美股的朋友們,會有很大的幫助。美股進入熊市, 現在可以買美金賺匯差,買美股賺價差嗎?
第一單元 如何買美股
第二單元 買美股注意事項
第三單元 美股ETF

讓我們來觀察全球總經: 1. 6/10 晚上8:30,美國剛公佈最新的CPI指數,8.6%, 創新高, 2. 美元指數103.6, 歷史高點 3. 石油價格122美元,也在歷史高點 由上可得知,總經還在空頭中 俄烏戰爭石油之亂,得先平息, 美國財務部長,葉倫出來說話了, 拜登禁止各國跟俄羅斯買油是個錯誤的決定, 導致油價物價不斷的上漲,卻讓人民來買單。 印度加碼7倍跟俄羅斯買便宜的油, 大陸加碼54%買油,與俄羅斯結盟設油管。 美國增加4成買俄羅斯油,歐洲各國也是。 油價上漲,俄羅斯賺了更多油錢。 彭博經濟指出,在能源價格飆升的情況下, 俄羅斯今年每日平均仍可以從石油和天然氣收入中賺取 8 億美元,甚至超過去年。 台積電剛公告 5 月營收達 1857.05 億元,在車用、高效運算需求續強帶動下,營收月增 7.6%,年增 65.3%,連 2 個月改寫新高,並首度衝破 1800 億元;前 5 月累計營收 8493.43 億元,年增 44.9%。 台積電預估,第二季整季營收估達 5068.8-5241.6 億美元,相當於季增 3.2-6.7%,毛利率估 56-58%,營益率 45-47%,雙率都再高於上季的 55.6%、45.6%。 半導體是所有產業之母,從台積電營收前5個月比去年同期成長44% 若全球經濟通膨好轉,美元指數下降,台幣開始止貶回升 股價潛力可期! ✨財經晚餐免費line社群 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reurl.cc/mGYKgV 財經晚餐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Sk_rd-5oH0pIr-qOu5sA 陳詩慧波段旅程FB: 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GlobalSun 陳詩慧波段旅程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x71-FQ6SeFlaeeD0LfhTA 🎖波段必學-天龍八步投資心法 瞭解詳情➜https://bit.ly/36WzAM8 #美股 #存股 #ETF #台積電 #匯率 #美元指數 #台幣 #石油 #台積電 #價值投資法 #總體經濟 #SPY #QQQ #美金 #Nvidia #Tesla #Apple #AMD #Microsoft #Broadcom #Netflix #星巴克 麥當勞 Apple #新手#股票分割 #巴菲特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4292 686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陳詩慧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陳詩慧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1-12-15

    登入日期:2024-04-18

    發表文章:150

    被訂閱數:3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陳詩慧的朋友

      關注陳詩慧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