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穩定幣公司技術長:「比特幣被視為史上最具自由性的貨幣交易工具」
分類:加密貨幣程式交易破億哥

0人回應 | 40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全球最大穩定幣公司技術長:「比特幣被視為史上最具自由性的貨幣交易工具」

取自Paolo Ardoino推特

 

全球最大的穩定幣公司Tether與前10大加密貨幣交易所Bitfinex的技術長Paolo Ardoino 5月初在CoinTelegraph Italia的採訪表示,比特幣被視為史上最具自由性的貨幣交易工具,系統無懈可擊,它具有去中心化、不可竄改與高度安全的加密技術特性。



Tether 2023年第一季淨賺14.8美元
全球最大穩定幣公司技術長:「比特幣被視為史上最具自由性的貨幣交易工具」_02

取自Tether官網

 

Tether在上週公佈第一季的財務報告,報告內容顯示Tether在第一季淨賺14.8美元,超額準備金更是來到史上最高的金額24.4美元,預計未來的每一季將會持續成長,給予Tether足夠的空間去面對任何波動。

 

有鑑於3美國3家銀行倒閉,因此第一季Tether減少持有9成以上的銀行存款,從原本的53億降到4.81美元,大力地減少交易對手風險。

 

 

截至撰稿前,Tether發行的穩定幣USDT市值約82美元,是第3大加密貨幣。

 

Tether宣布將固定把每月淨利的15%購買比特幣當儲備資產

 

全球最大穩定幣公司技術長:「比特幣被視為史上最具自由性的貨幣交易工具」_03

取自Tether推特

 

從這個月開始,Tether宣布將會定期地把每月淨利的15%購買比特幣當儲備資產,讓儲備資產多元化,並且將堅持Not your key, not your coin. 不自行保管私鑰,就不是你的加密貨幣」的宗旨,購買的比特幣不會交由第三方機構保管,而是由Tether自行託管。

比特幣在過去10年以來,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資產,把淨利的一部分拿來購買比特幣除了減少通膨的風險外,未來還有機會賺到2024年比特幣減半價格上漲的效應;而這項政策對比特幣來說也是利多政策,當Tether購買越多比特幣,表示市面上的比特幣供應量將減少,連帶著推動價格上升。

 

目前比特幣的價格還在盤整階段,但是與加密貨幣相關的公司都在積極建設這個板塊,而以Tether的收益與市值就能推論加密貨幣市場還是在蓬勃地發展當中,越晚加入,潛在報酬就越低,不想要把錢免費地送給金融機構,不想被割韭菜,就盡早加入這個賽局,成為局內人。

量化程式交易帶你盡早進入加密貨幣市場

全球最大穩定幣公司技術長:「比特幣被視為史上最具自由性的貨幣交易工具」_04

USDT、穩定幣、比特幣是什麼? 想要學習加密貨幣相關知識,但是網路上資源這麼多,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

 

你真的很幸運看到這篇文章,告訴你不用在思考與尋找學習管道了,來參與破億哥加密貨幣的課程就對了!

 

不需要花你太多的時間,抽出一生中23個小時的時間上破億哥加密貨幣的課程,就能成為加密貨幣市場的一員了;課程中非常有效率地讓你理解為何加密貨幣有機會顛覆全世界的金融體系,並講解加密貨幣背後的技術區塊鏈是怎麼運行的,還會帶著學員一步一步地開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帳戶,購買人生第一顆加密貨幣。

 

課程影片的最後,破億哥還會講述如何使用百億法人操盤手都在用的動能交易策略,並且獨家分享開發低風險、高報酬、不盯盤鑽石交叉策略,鑽石交叉策略的歷史回測報告4年,本金就有機會翻70倍。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這樣想就大錯特錯,我知道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時間,有些人為了賺錢養家,完全沒有時間每天操作策略,所以破億哥在此大放送!!!只要參與破億哥動能交易策略的課程,就送一年免費的程式下單機,讓程式自動幫你交易,省去手動操作的時間,都已經幫大家爭取這麼多的福利了,如果還不加入,就只能是你自己的損失了。

 

「你若成功了,吃青菜那叫養生;你若失敗了,吃青菜則叫寒酸,這不是雞湯,這叫現實」沒有人一生的志向是追求失敗,一定都是追求成功,但是一直上班、當打工族、接一堆案子是不會成功的,整天圍著老闆轉就夠了;我已經為大家提供一條成功的捷徑,想要改變人生,不要遲疑,跟著走就對了,現在就立刻按下以下網址,點立即訂閱,加入破億哥致富行列!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99339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6851 696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破億哥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破億哥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2-12-02

    登入日期:2024-03-15

    發表文章:36

    被訂閱數: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共有 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