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相遇恨晚!紫殺一個月幫我建立SOP穩穩賺!
分類:心得文

作者:  分類:心得文
0人回應 | 444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加入學院也沒多久,已經領教老師獨門選股絕技以及系統化操盤邏輯。

當初會加入紫殺的學院最主要是想學習一套可複製的操作方式,而且免於職場干擾,只消利用下班後大概一小時內的時間就可以完成選股並且規劃好隔日操作,我覺得蠻符合新鮮人的需求,於是加入。

目前來說 我每天盤後大概花幾分鐘選股,然後寫好日記,接著隔天只有開盤看一下,盤中幾乎不盯盤,然後尾盤稍微調整或是續抱,其他時間安心作事也不必煩惱股票。

學院主要教的是系統化操作,簡單講就是看到價格按一下滑鼠,然後再等另一個價格再按一次滑鼠。

這個前提建立在一套固定的SOP,從選定龍門也就是你的操作週期以及策略然後到選股,搭配保護傘以及持股分數來調整比例,最後就是寫下規劃,隔天按表操課即可。

你可以不必擔心明天大盤萬一大跌持股會駕崩導致巨額虧損,因為除了精準選股以外還有系統化嚴格資金控管加上計算過的低風險進場點,縱使最近盤勢在震盪,大部分持股卻持續不聽使喚噴出,這其中的訣竅紫殺都毫不保留的教學傳授,真的很感謝老師!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每天券商或是網路社群常常一檔接一檔的丟股票,每一檔看起來都有機會,關注什麼題材未來會發酵,然後再不斷拿各式各樣的技術分析去自我解釋,結果會發現買進後股票表現仍不如預期。

像我這樣的小資族應該不少,資金本就沒有法人一般隨意按滑鼠的本事,那麼操作就應該像狙擊手一般,鎖定目標,然後才扣扳機,不是嗎? 還有就是不要把事情複雜化,成功的企業都是建立在系統上,apple手機之所以大賣不就是他夠簡單好用嗎? 我一直相信簡單的事情重複作,就會是贏家。

不管是短線狙擊還是中長線布局,學院都已有完備的策略,尤其水龍操作更是一絕,這個就不方便講太多,留給大家進來學院自己挖寶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9503 602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八年級生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八年級生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7-02-11

    登入日期:2023-10-30

    發表文章:3

    被訂閱數:0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八年級生的朋友

      關注八年級生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