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櫃買回測關鍵月線支撐!陸股日落走勢續跌!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6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上週五的走勢,開盤先是走高,隨後開始一路震盪向下,午盤過後買盤再度進場拉抬,最終是以下跌3.47點,以10805.30點坐收!量能是呈現量縮,但依舊有千億量能,有1193億!

技術面,台股跌破5日線支撐,形成價跌量縮的走勢,代表多方尚未有承接的意願,加上目前是形成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短線上的走勢偏弱!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與缺口支撐!雖然短線走弱,但台股是屬於漲多的拉回修正,是短線震盪走若,中期依舊是走多的格局!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14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63106口!外資期現貨同步作多,期貨多單依舊有一定水位,代表對台股並未看的太空,那麼台股就不會有太大的跌幅!
櫃買回測關鍵月線支撐!陸股日落走勢續跌!


櫃買方面,走勢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0.79%坐收,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的實質黑K棒,量能呈現量縮格局!櫃買的走勢,如同筆者分析,是直接跌破10日線支撐,準備來回測關鍵的月線支撐!目前櫃買呈現價跌量縮,代表買方還沒有意願進行承接,而接下來的觀盤重點,依舊是關鍵的月線支撐!而月線支撐的位置,剛好是是缺口支撐所在的位置,將形成雙重支撐,具有較強的支撐力道!
櫃買回測關鍵月線支撐!陸股日落走勢續跌!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的走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緩慢往南,下半場則是先震盪走低尾盤再急拉,最終是以下跌0.04%坐收,交出一根短上影線長下影線的紅十字K線,量能呈現量縮格局!陸股上證指數是呈現量縮十字K線,代表多空雙方趨向觀望,既然多空是靜觀其變,那麼走勢就尚未改變,依舊是低過低高不過高的日落走勢!目前上證指數跌破10日線支撐,加上依舊是日落走勢,那麼走勢將持續下探找支撐,下檔支撐先看月線支撐與缺口支撐!
櫃買回測關鍵月線支撐!陸股日落走勢續跌!_03


中國A50期貨,則是交出一根帶有長下影線的紅K棒,是力守在10日線支撐上!雖然是交出下影線,但下影線只是支撐,力守在10日線的支撐!接下來能否將支撐的力道轉變為攻擊,改變現行的日落走勢型態,將會是觀盤重點!
櫃買回測關鍵月線支撐!陸股日落走勢續跌!_04


中美貿易戰,美方表示目前中美談判已經到最後階段,雙方的協議是相當詳盡,這將是中美雙方貿易關係40年來的最大改變,對於最後的協商,是環抱著希望!目前市場上的消息,對於中美貿易戰都是好的消息,看起來中美貿易戰的問題將在最後一輪的協商下落幕,真正解決中美貿易問題!中美貿易戰解決,相對來說是好事,畢竟不安定的因素消除,但一樣是要留意,是不是會在高檔形成利多出盡的走勢!

今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002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