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實質賣壓拉回,多方趨勢不變!陸股A50漲多拉回,持續多方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91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上週五台股的走勢,開盤開高走高,隨後狹幅震盪,但接近午盤時賣壓出籠,走勢開始震盪向下一度翻黑,最後靠著尾盤最後一盤拉抬,最後硬是翻紅,以上漲0.17%,以10803.77點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有1484億!

技術面上,台股是交出一根帶量的十字黑K棒,這也是多方在連四漲之後首度出現黑K棒,這代表上檔具有實質賣壓,買盤無法全吸收所致!目前台股短線走勢漲多,遇壓拉回也是正常現象,只要賣壓經過消化後,依舊是一尾活龍,因此不用太過擔心!目前走勢依舊是日出走勢,代表多方走勢依舊,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買超,買超63億,期貨淨多單微增來到53695口!外資是持續偏多操作,期貨淨多單依舊有一定水位,台股走勢就將持續向上!
台股實質賣壓拉回,多方趨勢不變!陸股A50漲多拉回,持續多方走勢!


櫃買走勢,開高先是走高,隨後是一路震盪往南,走勢形成反彈高不過高的向下走勢,最終是以下跌0.18%坐收,量能則是量增格局!櫃買盤中突破季線壓力,達到了我們預定的反彈目標,目標算是達陣了!可惜最後還是無法站上季線,最後還是收在季線之下!雖然挑戰季線遇壓拉回,但目前走勢依舊是日出走勢,反彈的走勢依舊持續進行中!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實質賣壓拉回,多方趨勢不變!陸股A50漲多拉回,持續多方走勢!_02


上証指數,上半場走勢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下半場卻是一路震盪往南走去,但靠近尾盤買盤進場拉抬,走勢一路急上,最終是以上漲0.5%坐收,量能依舊持續維持高水位!上証指數交出一根有量的短上影線紅K棒,代表是有實質的賣壓,上檔壓力不容小覷!目前走勢依舊是持續反彈,是持續往上挑戰壓力,準備挑戰下彎的季線壓力,這裡會是一個關鍵的位置!近期的觀盤重點將是季線壓力能否突破,缺口壓力能否突破!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實質賣壓拉回,多方趨勢不變!陸股A50漲多拉回,持續多方走勢!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1.18%!A50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代表賣壓湧現買盤縮手,這是A50漲勢過大過急的拉回走勢,還算蠻合理的走勢!畢竟A50在6/20當日就漲了3.54%,形成短線的乖離過大,因此短線上出現拉回走勢,這走勢才算是健康才走得長久!目前拉回連6/20的中關價都還沒碰到,走勢依舊是多方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實質賣壓拉回,多方趨勢不變!陸股A50漲多拉回,持續多方走勢!_04


至於中美貿易戰,基本上就是等G20談判的結果了!目前比較夯的是,美國與伊朗的對戰,原先川普是下令對伊朗境內發動報復空襲,但最後一刻卻取消,理由是報復空襲與無人機被擊落不成比例!不過您認為川普會這樣就罷手嗎?當然不,川普表示會在兩天內對伊朗祭出重大的新制裁措施,同時也透露除非雙方爭議解決,不然軍事行動的選項會一直存在!川普就是狂,扛著砲開地圖砲之後,現在是帶著槍準備跟人談判,真的是沒在跟你客氣的!目前國際的大事就是要關注川普,只要有川普在,市場就是持續動盪!

今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今天主要是台積電等13檔股票除息,因此大盤的點數會被影響大概70.3點,因此指數會有失真的情況,這個要特別留意!因為除息蒸發的指數而不是大跌!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714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