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中美貿易戰,牽一髮動全身!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99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一台股的走勢,開盤是直接跳空開低,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盤中雖有買盤進場拉抬,但還是抵擋不住跌勢!最終是以下跌183.54點,以10354.57點坐收!量能是持續量縮的格局,只有1170億!

技術面,台股是以跳空缺口方式來直接跌破支撐,代表籌碼不計代價的賣出,走勢轉為弱勢!目前台股交出一根跳空缺口的長黑K棒,以技術面來看並沒有出現多方進場支撐的跡象;既然多方尚無意願進場承接,那麼走勢將持續下探找支撐,先看8/6多方進場支撐位置,也就是下檔的關鍵頸線支撐位置!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143億,期貨淨多單減少來到37624口!外資是持續賣超,持續偏空操作,但期貨淨多單的水位還有三萬多口,還不算太差的局面!
中美貿易戰,牽一髮動全身!


櫃買方面,走勢與大盤相仿,跳空開低後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1.86%坐收,量能是持續量縮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缺口的長黑K棒,代表買盤是沒有承接意願,空方隨便賣就隨便跌;加上跳空缺口,代表賣方是不計代價的賣出,走勢是相當弱勢!既然多方尚未出現承接意願,那麼走勢當然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先看8/6多方進場支撐位置!
中美貿易戰,牽一髮動全身!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直接跳空開低,隨後是一路上上下下的震盪,最終是以下跌1.17%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証指數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空是激烈的對戰,且多方是有買盤進場承接!上證是直接跳空開低,直接跌破5日線支撐,代表短線走勢轉弱;雖然盤中有出現買盤承接的情況,但上檔的缺口是實實在在的壓力,因此只要缺口沒有突破,走勢就是偏向弱勢的走勢!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
中美貿易戰,牽一髮動全身!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跳空開低,但隨後是買盤進場拉抬,走勢是呈現震盪走高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1.49%坐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是將開盤的向下缺口給回補,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力守翻揚的季線之上!既然多方進場支撐力守季線,下檔支撐就先看翻揚的季線支撐,季線不破走勢依舊是走多!
中美貿易戰,牽一髮動全身!_04


中美貿易戰的消息是滿天飛,前幾天川普習近平才在互嗆要開幹,現在馬上出現消息,變成要中國想要重啟談判!甚至有另外的消息指出,中國根本沒有打電話要求重新談判!整個事件變成羅生門,到底誰說的是真的!?中美貿易戰已經變成是計中計中計,兩邊是持續你來我往的演戲,持續演出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的戲碼!唯有真正簽屬協議,或是川普落選,這齣灑狗血的八點檔才會真正落幕!否則中美貿易戰將會持續上演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的戲碼!目前市場上的走勢將會變得震盪,中美貿易戰的消息都將左右市場的走勢,因此操作上還是要首重風險,唯有控管風險得宜,就不用擔心什麼真假消息,也不會擔心大漲大跌,更不會一次就被包起來!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34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