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xYYxjNvuQ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2 20240416 何毅里長伯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過高拉回,決戰關鍵走勢!陸股連漲之後見黑K,走勢怎麼看?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0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四的走勢,開盤開高走高,但隨即遇壓拉回,漲勢持續收斂,最終是以上漲0.15%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有1395億!

筆者才剛提醒過,目前是底底高高過高的走勢,那麼在過高後容易出現拉回的走勢!週四的走勢不就開高走低給你看了嗎!?技術面,台股開高走低,留下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方進攻力道開始減弱!不過目前走勢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因此走勢尚未轉弱,僅僅只是多方先喘口氣罷了!接下來的走勢就相當關鍵,月線反壓尚未真的突破,週五的走勢一但打破日出走勢,那麼走勢就會轉弱,甚至是會出現拉回再度測底的走勢!反之,週五維持一慣的日出走勢,那麼多方就是覺醒再度往上進攻!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19億,期貨淨多單續增來到41598口!外資現貨續買,期貨淨多單也來到四萬口水位,代表外資操作是持續偏多,對台股走勢來說就是助益!
台股過高拉回,決戰關鍵走勢!陸股連漲之後見黑K,走勢怎麼看?


櫃買走勢,開盤是開高走高,但隨即賣壓湧現,走勢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上漲0.02%作收!量能雖然是呈現量縮,但仍是近期大量!櫃買交出一根有量且帶有長上影線的黑K棒,有量代表多空是激烈廝殺,長上影線代表多方雖有攻擊痕跡,但力道是遠遠輸給空方!櫃買雖然是交出上影線,但走勢仍是日出走勢,代表多方還沒結束;不過要留意,在連續上漲走勢之下收上影線,代表累積的賣壓是陸續釋放,一但多方出現力竭,改變日出走勢,那麼走勢就容易形成拉回的走勢!
台股過高拉回,決戰關鍵走勢!陸股連漲之後見黑K,走勢怎麼看?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0.71%作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證交出一根帶量的實質黑K棒,代表賣壓湧現,多方進場承接但仍擋不住下跌的力道!上證指數在連漲之後終於出現黑K棒,漲多總是要還的阿!在連續漲勢之下,多方攻擊力道持續式微,空方當然就趁勢出擊;不過這根黑K棒尚未跌破翻揚的5日線,因此上證仍是維持進攻的態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跌破5日線走勢才會轉弱!
台股過高拉回,決戰關鍵走勢!陸股連漲之後見黑K,走勢怎麼看?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開低後先是走高,但隨即遇壓,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南下,最終是以下跌0.72%作收!A50交出上影線的黑K棒,代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但最終收黑K代表多方力道不足!雖然A50多方進入休息,但還是力守在翻揚的5日線之上,只要5日線支撐不破,都還是進攻的態勢!
台股過高拉回,決戰關鍵走勢!陸股連漲之後見黑K,走勢怎麼看?_04


至於中國的確診數量暴增,主要是因為確診判斷的條件改變,由原先核酸檢測呈陽性判斷確診,改為臨床確診;意思是核酸檢測尚未成陽性,但只要病患臨床症狀與武漢肺炎相同,就納入確診!因此才會突然暴增萬人!當然啦,確診條件一改再改,有的人就會懷疑中國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對數據就會產生懷疑!不過,真實的數據為何,我想只有中國自己知道,其他外人只能看中國的官方數據!
台股過高拉回,決戰關鍵走勢!陸股連漲之後見黑K,走勢怎麼看?_05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4141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