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走勢過高樂觀看待,前高慣性魔咒仍要留意!陸股長紅多方表態,走勢續攻!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80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一的走勢,開盤跳空開高後先是震盪走高,走勢大漲百點!隨後賣壓開始湧現,漲勢收斂,一度漲幅只剩下10餘點;但多方不離不棄再度進場,最終是以上漲68.72點,以12955.91點作收!量能則是放大來到2287億!

技術面,台股在相對高檔的壓力位置出現有量的十字K線,代表賣壓是開始大量宣洩,但多方還是不離不棄的進場對抗!雖然是留上影線,但整體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走勢將會持續往上!雖然是樂觀看待,但仍要有警覺心,這根十字K線跟前一次高點的十字K線有87%像,因此台股的前高慣性魔咒能否突破,近期走勢將是關鍵!一但改變日出走勢,操作上就要留意!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133億,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29128口!雖然淨多單稍微減少,但外資現貨是持續大買,整體仍是偏多的操作!在外資持續力挺之下,台股就會持續進攻,創高是指日可待!
台股走勢過高樂觀看待,前高慣性魔咒仍要留意!陸股長紅多方表態,走勢續攻!


櫃買走勢,開盤開高走高,但盤中遇壓拉回,走勢是一路震盪往南甚至翻黑,最終是以下跌0.18%作收!量能是呈現量增格局,有474億!櫃買是交出一根量增且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方進攻之下是遭遇賣壓強烈抵抗!在賣壓釋放之下,多方雖然是短暫居於劣勢,但整體走勢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落走勢,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短線支撐看翻揚5日線支撐,支撐不破走勢續強!
台股走勢過高樂觀看待,前高慣性魔咒仍要留意!陸股長紅多方表態,走勢續攻!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是跳空開高,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2.64%作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證是交出一根帶量的長紅K棒,代表多方是發起攻擊,開始往上進攻!既然多方已經表態,以一根長紅K棒站上所有均線,那麼走勢就會持續進攻,準備挑戰前高壓力位置!下檔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
台股走勢過高樂觀看待,前高慣性魔咒仍要留意!陸股長紅多方表態,走勢續攻!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與上證一樣,開盤後是一路往北,最終是以上漲3.25%作收!A50是交出一根實質紅K棒,代表多方是率先表態發起進攻!既然多方表態,加上這根紅K棒是站在所有均線之上,代表走勢將會持續往上進攻,過高指日可待!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支撐!
台股走勢過高樂觀看待,前高慣性魔咒仍要留意!陸股長紅多方表態,走勢續攻!_04


國安基金退場,個人覺得其實影響不大,畢竟進場的金額也不是好幾百個億,只是在低檔的時候喊出進場,加強市場的信心!現在已經萬三,信心度是超級破表,因此現在退場對走勢影響不大!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731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