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前高壓力慣性魔咒,5日關鍵防線!陸股多方休息,仍是進攻態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70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開盤開高走高,但隨即遇壓走勢出現急跌,盤中大跌將近百點;直到回測5日線支撐,多方開始進場,跌勢持續收斂,最終是以下跌8.78點,以12947.13點作收!!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有1845億!

技術面,台股挑戰前高壓力失敗,已經改變原有的日出走勢,代表賣壓的力道還是大於多方的進攻力道!雖然多方是居於劣勢,但多方是不離不棄的力守5日線支撐,代表多方是暫時休息轉為支撐力道!短線支撐先看5日線支撐,5日線支撐不破,仍是多方控盤的走勢!反之,一但跌破就會上演前高壓力拉回的慣性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53億,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31069口!期現貨外資是同步作多,只要外資持續站在買方,台股的走勢就會續攻!
台股前高壓力慣性魔咒,5日關鍵防線!陸股多方休息,仍是進攻態勢!


櫃買走勢與大盤相仿,開高後隨即拉回,但多方是不離不棄進場拉抬,最終是以上漲0.38%作收!量能雖然是量縮但仍有430億!櫃買是交出一根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力守翻揚的5日線支撐!既然多方力守,那麼在5日線支撐沒有跌破之下,走勢都會是由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
台股前高壓力慣性魔咒,5日關鍵防線!陸股多方休息,仍是進攻態勢!_02


陸股上證走勢,上半場是呈現開低走低的走勢,下半場則是呈現開低走高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04%作收!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上證是交出一根量縮且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進攻的力道減緩,轉為支撐力道!雖然多方進攻力道減緩,但仍是在翻揚的5日線支撐之上,因此走勢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
台股前高壓力慣性魔咒,5日關鍵防線!陸股多方休息,仍是進攻態勢!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是開低走低,但多方是隨即進場拉抬,走是由黑翻紅,最終是以上漲0.24%作收!A50是是交出一根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支撐!雖然多方進攻力道減緩,但目前走勢維持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只要日出走勢不變,往上進攻的走勢就不變!
台股前高壓力慣性魔咒,5日關鍵防線!陸股多方休息,仍是進攻態勢!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734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