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sgsfdgfdsgsdfg
  4. »
  5. 204/09/15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204/09/15
分類:僅供參考的分析

0人回應 | 231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盤勢分析:
    個人在8/31大盤指數創高後,認為會有小幅回檔的可能,滿足點在缺口至季線的位置,但走勢卻出乎意料,又來到了半年線,指數來到這邊,應該怎麼因應呢?!
   既然要提早規劃,那就必須先知道所謂的支撐與壓力在哪裡,目前的支撐區9014~9175,壓力區9223~9362,這也是為什麼今天指數開低走高,盤中翻紅後,卻隨即面臨賣壓,因為來到前一個交易日的帶量長黑,這根長黑可是直接摜破前面起漲的紅K,壓力可是會比較重一些,因此明天有可能來個開高走低的走勢,可不要明天看指數開紅就跳進去,套在山頂上啊!
    對於目前走勢的規畫:如同前波回測半年線一般,今天為第一支腳,未來震盪走勢不破低,築底後將有可能緩步走高,假使為這種走勢,即為區間震盪,漲上去賣一點,跌下去買一點,區間操作賺價差,直到回到多頭控盤,這是個人對於目前比較可能發生的走勢,但仍要觀察之後幾個交易日。其他直接向上或向下的走勢,基本上短線不太可能發生,向上挑戰月季線,反壓很重,若要直接向下跌破半年線,測試9014,我想有政府撐著,除非有更大的利空,否則近期不易看到。順帶一提,今天盤面走勢並不好,外資賣了10億,自營商賣了13億,可是投信卻在這個位置進場買超1億,這代表著什麼意思呢?!目前看法不變,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歐,可以參考看看。
    在全球股市方面,德國股市最令我驚訝,在歐美對俄國的貿易制裁,預期將重創經濟,因此原先估計德國將首當其衝,指數部分將有可能跌破前低8900點,但目前卻突破反壓,回測月季線,只要不跌破,隨時有可能再創新高,而從8月中一路看好的的上証指數,也來到了2300點,配合近期最熱門港滬通,創下波段新高;道瓊指數部分也符合原先預期的走勢,也顯示目前全球股市並沒有大幅下跌的風險。
注意股:5491連展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9648 534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gsfdgfdsgsdfg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gsfdgfdsgsdfg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4-08-12

    登入日期:2018-04-21

    發表文章:10

    被訂閱數:0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gsfdgfdsgsdfg的朋友

      關注sgsfdgfdsgsdfg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