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庫克︰蘋果正研發「未來產品」/巴菲特持股增加1倍。
分類:最新財經新聞

作者:  分類:最新財經新聞
0人回應 | 95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庫克︰蘋果正研發「未來產品」/巴菲特持股增加1倍。
 
2017-03-02〔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週二在股東會上表示,除了iPhone以外,蘋果還有一些「未來產品」,將為該公司帶來巨大營收,並說去年已斥資500億美元,向3M、康寧等美國供應商採購零件,凸顯蘋果對美國製造的承諾。
 
庫克表示,蘋果在研發上投下了相當大的資金,包括他不能講的「未來產品」。他未說明這些產品是什麼,但稱讚投資人用長期投資的角度來看蘋果,尤其是巴菲特。巴菲特今年1月對蘋果的持股增加1倍。
 
儘管蘋果是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但缺乏轟動市場的新產品,已讓一些投資人質疑蘋果能否繼續創新。但華爾街許多券商依舊加碼投資蘋果。
 
瑞銀週二發布報告指出,蘋果可能僱用逾1000名工程師在以色列投入一項與擴增實境(AR)有關的計畫,這是蘋果下一個重大創新。
 
蘋果此次股東會聚集了2.6萬名股東代表,除了重選董事、批准庫克去年的薪酬875萬美元之外,像知名人權領袖傑克森等股東就施壓蘋果主管,就當前的政治氣氛對科技業的影響發表看法,包括川普政府呼籲製造業回流美國
庫克回應指出:「我們知道本公司絕不可能在其他國興旺,我們深愛這個國家。」他還說,蘋果3分之2的員工是美國人,很多零件也是產自國內。
 
他說,蘋果去年花了近500億美元向3M、康寧等供應商採購半導體、玻璃與黏著劑等零件,強調蘋果對美國製造的承諾。
 
由於投資人預期今年市場對iPhone的需求將會改善,過去1年蘋果股價大漲41%,週二收在136.99美元,逼近2月22日創下的137.11美元最高紀錄。
 
來源:自由時報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9572 587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顏婉琳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顏婉琳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3-15

    登入日期:2023-12-11

    發表文章:454

    被訂閱數: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顏婉琳的朋友

    關注顏婉琳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