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避險的迷失
 

 避險的迷失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41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這是2008年的經驗與各位分享,感恩!  

 
避險的定義很廣,不光是有買現貨怕大跌或者經濟衰退等不確定因素所以去放空期貨,比如說還有因為經濟可能會蕭條所以放空自己公司或者跟我們合作的體質較弱的公司(投資或者避險自己認識的產業)!
 
    若有以上的觀念,營業員等金融體系的朋友發現技術分析都已經跌破季線與年線時,且其形成空頭排列的狀況就是必須要避險金融股的時候,因為經濟一蕭條有可能會讓我們失去飯碗,現在回補至少也賺了公司發不出來的年終獎金!
 
    但是您會覺得說若萬一不是怎辦?很簡單,因為已經空頭排列了,除非它變成多頭排列時您才去解開避險的動作,否則下去是遲早的事情了!當跌下去之後又開始有很多報導說明這次風暴有多嚴重時,且技術面確實在月線殺多中這時候就可以利用選擇權或者期貨來增加您的獲利!
 
    像這一次的原物料大崩跌若有在期貨避險國外金屬指數就可以讓很多廠商減少很多損失 ,您要知道的是若萬一公司的原料是買在高檔結果因為報價大崩盤讓您的材料或者產品賣出去就會虧很多錢,但是避險失敗會賠的比較少那就可以去做!就如您失業會比因為避險賠的錢還要少就可以避險,比如說一失業您至少要找工作平均要六個月月薪四萬元的話,那您去避險至少可以忍受損失四~六萬元,但是一避險成功可以賺五到六個月的薪水那就可以去做了!
 
    避險的用意就是怕意外造成大損失,所以用這邏輯去想就可以運用到各處,景氣開始要衰退時就是各位要避險的時候,幫自己買個保險不只是這一次,經濟會不斷的循環還會有下一次要避險的時候啊!

 
記得看完文章後給予大推薦唷!
給得越多大推薦,後續會持續寫更多免費文的,感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70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