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Rock 】大幅提高勝率的第一步
分類:股票方法

作者:  分類:股票方法
8人回應 | 8605人瀏覽 | 29人收藏 | 0人追蹤
8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9 位評分)
【Rock 】大幅提高勝率的第一步  

我相信,在股市中的各位,都已經不是新手,或多或少都有自己操作的方法。

若各位如同我的過去經驗,大部分一定由技術指標開始學習,KD RSI CDP 均線、 Pivot Point、量能、保寧格通道、一目瞭然法、混沌理論、籌碼集中度、MACD、型態、OX 、程式交易………,也看過環宇的很多書籍,並吸收很多成功者經驗。
然後,技術指標開始不足,於是開始涉入財務分析、籌碼分析等等。說真的,以上很多東西我都研究過很多的時間。如果各位也如同這樣的經驗,非常恭喜,因為您開始邁入成功第一步。但問題出在哪裡
??

 

為什麼知道這麼多了,操作還是不穩定? 這個問題,在我寫的操作日記中出現過很多次,我終於發現一個最重要的功夫沒做:這個祕密在於選股

我討厭停損,我思考著,若萬一大盤不如方向,我的股票是否可以不停損,而且未來有機會可以回本(這個思考方向來自於幾個前輩,他們不停損的,跌就讓他跌,可是數十年來,居然還是獲利。前提是這些前輩的金錢無虞)

 

我在五年前設計出一個選股方式,同時兼顧不停損的需求。每一年底我會選出下一年度的股票,只關注這些股票。當我看到網路或新聞消息時,我會先查是否在我的選股之內,不是,我就會放棄。若是,我會繼續觀察

 

不瞞各位說,這個選股模式,前年創造了我被邀請上電視分享的機會。只是那時我沒把真正的原因說出來

 

我的選股模式如下:套用共產黨二分法,成功奪取中國的手法,我將選股名稱定為二分法選股法(藍色部分)


【Rock 】大幅提高勝率的第一步

 

 

 

白色部分為選股後,進出場前的觀測方法

 

透過以上選股,絕對會少於400之以下股票,都是一時之選。

 

各位可以試試,當常常選錯股操作時,先試試我的方法,搭配大盤,成功率可以達到您驚訝的程度,保證讓您驚訝

 

其餘您知道的操盤方法,譬如主流股選擇方法、三線開花、二陽一陰、島狀反轉…..,都可以繼續使用,只要在這些基礎的股票之內。

 

先給各位觀念,還沒有提供各位工具,但各位若需要最近五年的配息excel,我可以提供給各位,請留言即可

必須說明,我的資料來源是原始資料,而非其他網站收集的,因為其他網站資料其實有一點錯誤。

最後進場一定要找到進場的理由,這個理由會是財務或籌碼,技術只是參考而已。所以,當大家研究技術的同時,沒有找到根本的原因,是無法提高勝率的。
後續我會再慢慢解釋內容,因為實在太多,無法一次完全講清楚。




Rock 2016/4/8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9 位評分)
GT1203
33696 5866
相關回應( 8 位讀者回應)

1 頁 (共1頁)

Rock大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Rock大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4-11-16

登入日期:2024-01-03

發表文章:28

被訂閱數:372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Rock大的朋友

關注Rock大的朋友

共有 37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