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彈奏史上最暢銷聖誕歌曲「White Christmas」
分類:音樂作品

作者:  分類:音樂作品
0人回應 | 45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最暢銷的聖誕歌曲「史上最暢銷聖誕歌曲」這個標題,其實我一開始想到的是「Jingle Bell」,每年聖誕節不管走到哪裡都一定會聽到的歌,不就是應該也是最暢銷的嗎?原來這也是有分的,這首1942年出版,由Bing Crosby演唱的「White Christmas」其實是「世界最暢銷單曲」,嗯,維基百科是這樣寫的,也許這個紀錄是單指那個版本,在那個時間點。不過因為這首歌曲實在太夯,後續一直有許多歌手不斷的翻唱,直到2018年由Glee翻唱的版本都還進入了英國排行榜,這樣加起來應該還是超過了Jingle Bell,被稱為「史上最暢銷」應該當之無愧吧!而且Jingle Bell不是商業歌曲,聽起來個人也覺得沒有比「White Christmas」好聽,歌手或唱片公司比較不會選擇它來出版作為可以銷售的賣點。

其實說了這些,還是要先給大家聽聽看這首經典聖誕曲:

彈奏注意事項上面的教彈影片雖然沒有特別用口語說明,但是有慢速彈奏和六線譜導引,應該是蠻清楚的。這裡補充兩個重點:

彈奏D和弦時,請注意不要碰到剛剛彈奏的第一弦開放音E。F#m7的封閉要盡量按好喔。如果想聽聽看比要完整的整首彈奏,這首是之前改編過的,可以來這裡聽看看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2700 513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不拘時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不拘時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4-01-06

    登入日期:2022-12-28

    發表文章:90

    被訂閱數:2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不拘時的朋友

      關注不拘時的朋友

      共有 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