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之心態,投資之方式
分類:股票之心態,投資之方式

0人回應 | 61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假日沒事,現在有空,心血來潮,說說心態

恆大事件,讓台股,也是跟跌,補跌

我群的人,也有提到,問到

我也很老實的說,我沒研究,也不甚懂((如附圖

但我懂的是
非經濟因素的,怎麼跌,就怎麼漲回來
經濟因素影響的,當然,跌才是正常的

我也不會跟你說,你看,早說要減碼了,什麼什麼的,都是事後諸葛而已,以現在來看,賣的,都是阿呆,住阿呆股的😆


我常說,我們不是產業人,只能看新聞,看基本面,看技術面,籌碼面,而看新聞,要看内涵,要看該股的現價基期高低,來做判斷(之前,有發過國巨的文,有興趣的,可回找看看),.

很多都說要價值投資,啊,請問,現在這種盤,都17000以上了,你還在鼓吹價值投資,不奇怪嗎?((勿對號入座,不喜勿入,人人想法不同))

給你漲到20000好不好,啊不然21000好嗎?真漲到20000點,多少股,都不知道漲多少了,還在價值投資?

我之前也有說過,如果是上述的情形,怎麼不會,先賺一筆,再回頭做價值投資型的股票?😂

✡也不是說價值投資不好,只是,發現,很多持這種說法的人,都沒說清楚,反而誤導了其他人。

價值投資不是那麼好做的,資金不在,多好都沒用,話題退燒,就是看誰留下來洗碗而已。

當,有人進場時,你所謂的價值投資才會發動,因為,總要有原因,有炒作性,有資金進駐,才會漲,啊,不然,你買就一定要漲喔😂

那請問,你要等多久?

你看別人的股票都在漲,一直漲,你的都沒漲
你~~耐的住?
你看別人的股票漲完了,可能大盤回檔到16000~15000點,8500漲到17000,回個2000點,說真的,不過份吧,但~你~~還敢在這時買所謂的價值投資股?


就以這檔全科來說,去年賺2.51元,今年上半年已賺2.04元,那請問,今年會不比去年好嗎?晶片缺貨,mcu缺貨,什麼都缺貨,然後,什麼都說漲價,那請問,通路股的股票要不要漲?


研究,判斷,抓對,進場點,很重要,不可能檔檔賺,只要能大賺小賠就好。



我曾看過,有人當技術分析是邪派的那種排斥,一直鼓吹看基本面,要價值投資,啊~請問,都破月線了,甚至破季線了,你還在價值投資,要人買,是錢多人傻?反正是別人的錢,不是你的錢?

真當技術分析沒屁用?

人各有志,想法不同,你說你的,酸民退散,不喜勿入,說錯請見諒。


我們是股市的小草
生命力頑強
努力向上

投資
是為了給自己和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會有評價,打賞,按讚嗎😂
追不追蹤的看個人囉😖

但 建議
你在追蹤之前,看一下過往發文,你才會更了解,你所要追蹤的人!

股票之心態,投資之方式


股票之心態,投資之方式_02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1562 679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真好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年輕真好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21-09-19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810

    被訂閱數:167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共有 16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