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起漲點的~所羅門~再次漲停!!!
分類:檢視文

作者:  分類:檢視文
0人回應 | 86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美股周三續疲,台股今 (20) 日受到電子、金融走弱的拖累,指數一度下跌百點,回測 18100 點關卡,不過,航運、鋼鐵等傳產回穩,帶動指數翻紅,但終場前最後一盤湧現賣壓,指數仍小跌 9 點,收在 18218 點,三大法人聯手賣超 79.18 億元,其中外資已連 3 賣。

 

加權指數成交值進一步萎縮至 2383 億元。觀察法人資金變動情形,外資持續賣超 55.85 億元,為連 3 賣;投信賣超 7.65 億元,終止連 5 買;自營商續砍 15.68 億元,為連 12 賣。三大法人合計賣超 79.18 億元。

權王台積電今天仍有壓,盤中一度跌至 646 元,午盤低接買盤出籠後,一度帶動股價翻揚,終場小跌收 651 元;聯發科開高走低,最低來到 1070 元,終場跌近 1%,收 1090 元;國巨大立光、矽力 - KY 等電子指標股普遍走弱;不過,聯電獲得買盤青睞,上漲逾 1%,收 63.5 元。

三星顯示器原定今年底退出 LCD 市場,但據傳該公司考慮把時間提前到 6 月,以加速 OLED 市場布局,未來將向京東方、面板雙虎採購更多較低價的 LCD 面板,帶動面板股走勢,友達群創均上漲逾 2%,彩晶收漲近 4%。

倫敦金屬交易所 (LME) 基本金屬價格持續攀高,其中鎳價大漲近 5%,創近 11 年來新高,市場看好不銹鋼價可望重啟漲勢,對相關台廠營運有利,包括彰源運錩大成鋼等,今天均表現不俗,第一銅也在銅價走揚的激勵下,股價上漲逾 2%。此外,中鴻中鋼構東和鋼鐵燁興海光等均同步走揚。

金融股近來走勢承壓,富邦金國泰金雙雄今天均震盪走跌,永豐金旺旺保下挫逾 1%;造紙族群今天走勢偏強,華紙榮成連袂上漲逾 2%;塑膠股則由台塑領軍,台塑上漲 1.4%,但台化收黑、南亞收平盤,國喬聯成亞聚等皆在盤上表現。



今天有一檔漲停.....018


 
2359所羅門~~筆者從2021/12/23號起漲點~注意到所羅門~到高點28.4元,漲幅也達50%以上~相信各位看官看了K線圖~就知道是真正的起漲點~今天再次提醒~再鎖漲停!

2374佳能~筆者從2021/10/7號注意~10/18更是再次提醒~相信更是早於多數人~漲幅最高也達約120%以上喔~



 
 
要如何抓到技術面有蠢蠢欲動的個股呢?
 
有追蹤我的朋友~是否有研究我的個股呢?
 
一切都有記錄~騙不了人的~
 
 
 
技術面選股;挑股~基本面;籌碼面為輔~
 
都有前文~供你檢視驗證!
 
 
個人記錄用~非推薦~
 
我的文章,不代表推薦,或買 賣之建議,僅供研究參考,讀者需審慎研究判斷❗ 
 
我的文章,只供你驗證檢視,只供你有方向研究參考。


歡迎訂閱~嗨訂閱:年輕真好
 
有些對話記錄較長~故非全部截取~


--------------------------------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3048 67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真好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年輕真好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21-09-19

    登入日期:2024-04-24

    發表文章:832

    被訂閱數:167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共有 16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