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富酬者聯盟
 

 一閃一閃亮晶晶---股市V爸【6/30縱橫股海-個股分享】
分類:縱橫股海

作者:  分類:縱橫股海
0人回應 | 1252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大家午安,我是V爸,趁著假日的午後沒事,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檔水水的技術線圖吧~ 039

但要注意的是.....只單純用來當作技術分析的經驗分享,並非報明牌喔!在股海裡,給你魚吃不如學會如何去釣魚,內容中有關技術面的分析方法,只要是你覺得實用的,歡迎你把它學起來,也希望對你的操作上有所幫助喔。

再來,因為V爸操作通常是以波段(周線)為主,也因每個人的操作長短都不大一樣,心態也更是大大不同,好比同樣一檔股票有的人可以賺10%,有的人卻可以賺到50%甚至1倍以上,有的人卻是賠錢收場。這是在於操作心態是否適合自己,這點希望你能明白。

好吧,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這檔技術線圖吧~

周線圖:
一閃一閃亮晶晶---股市V爸【6/30縱橫股海-個股分享】_02

周線的圖形很簡單,可以很看的出來之前是在走收斂型態,突破收斂上檔壓力也有出量,回測時量又有縮下去,只是量能一下暴衝太快,RSI指標也衝到過熱區,透過回檔修正對未來的走勢會是加分的喔,詳細走勢就從更小的級數去看吧!

圈圈戰法來看,也是非常標準的多方格局(圈圈都在下方),且有層層支撐!

日線圖:
一閃一閃亮晶晶---股市V爸【6/30縱橫股海-個股分享】_03

從日線圖來看,之前走了近10個月的大箱型,仔細看的話可以注意到在箱型裡面,上漲的時候都是有量,下跌的時候都是量縮,甚至出現了好幾次的窒息量(通常這就是標準底部的跡象),在6月中正式突破箱型頂部時又出現了很漂亮的遞增量,後來回檔測試支撐量又縮了下去且有守。目前的走勢可以期待會不會走個U型走勢,如果能,那對等價44.9就會看的到,通常都會高過喔~

最後,以V爸的圈圈戰法來看,突破回測支撐有守,又在關鍵價位附近出現多方突破訊號,那這邊就是很漂亮的進場點喔~

※這邊要注意的是※:通常突破壓力都必須要有量,回測原本突破的壓力(轉為支撐)時,這時候量能就必須縮下去,但又不能縮到像之前底部的窒息量那麼少,這樣才是健康的技術圖形喔。

以上每張圖每個文字都是V爸花時間跟心思去製作的,真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雖然不見得的一定對,但我還是願意把我的經驗與你分享,一起加油吧!

有人問V爸什麼是圈圈戰法,我建議你先去看這篇文章喔
https://histock.tw/blog/vba16888/20
這套圈圈戰法花了V爸非常多的時間及金錢才研究出來,你我若有緣未來自然能拿走V爸十多年來的心血!

~祝福你操作順利~

2018/07/05 21:10:32 補充 :


7/3當天已經把有機會的U型走勢給破壞掉了,目前變成走abc回檔走勢,下個漂亮的買點應該會落在季線60MA附近。若有到此處收轉折K線,或許會有波不錯的反彈行情~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47298 615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